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ree daily book excerpt

A carefully selected book excerpt delivered via email each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被搭訕(?!)卻沒有很開心的感覺
Jul 20th 2014, 12:44, by em4

作者em4 (通通去吃寶路啦><)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被搭訕(?!)卻沒有很開心的感覺

時間Sun Jul 20 12:43:57 2014

真有點覺得自己病了 以前沒有自信又很容易緊張,也沒有異性緣。 最近還理個三分的大光頭,想說會更加清心寡慾 與外界隔離。 昨天幫家人買飲料,就隨便找了一間路邊的飲料店。 櫃台的小妹就感覺異常主動 先是問了一些基本問題 然後又看我看得很明顯。 接著又拿折價券名片說要讓我參考~ 等會又說要打烊了 三杯茶類可以算我五十元,問我要不要再多點一杯。 過沒多久,又跟我說他們兩杯就有外送 問我家住哪裡? 反正話挺多的,離開時還特別跟我說再見 眼睛還一直看我。 魯宅我都想要躲到洞裡去了... 喜悅多少可能是有一點吧 但卻覺得自己的心情很複雜很煩。 是健身的關係麼? 這樣的情形越來越常見 但卻越漸煩惱,沒有動作。 連健身房陌生男性也有主動想要找我聊天 不過應該不會認為我是甲甲吧?! 我的性向是正常,平常也會看個A片打打手槍。 感覺對愛情是相當冷感~ 之前曾參加某個宗教團體,有認識的朋友要結婚了。 那天會去喜宴 感覺又會一樣被很多人關心,希望我回來繼續參加。 但這樣我也覺得好像生活節奏被打亂了... 這陣子又被一位六年級的單身大嬸同事特別"關心" 程度像是被騷擾 還跟我講話講到流口水 還笑出來。 一直要找我講話 找我互動~讓我上班都覺得很不開心。 怎辦??? 我好像更加生病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118.1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5831440.A.4E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