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該退而求其次嗎?
Jun 29th 2014, 01:37, by ballII

作者ballII (ballII)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該退而求其次嗎?

時間Sun Jun 29 01:37:50 2014

在另一個討論串發現Volkswagon提到自己的舊文, 所以我搜來看。 ※ 引述《Volkswagon (德國工藝)》之銘言: : 最近在思考如果遇到自己很喜歡的女孩 但自己卻不是對方的菜 : 所以苦追已久也是一場空 那是不是該試著和比較喜歡自己的女孩多相處看看 ? : 可是比較喜歡自己的女孩 在我心中卻又不及我最喜歡的那位 : 那這樣是不是即使在一起了 自己也不會快樂 ? 不,會很幸福快樂, 因為相處的緣份與情份會加總成愛,她會變成你最愛的那位。 有人是先加強友誼,在自己也愛上對方後才同意正式交往。 有人是在對方還沒成為自己心中最想要的人時,就答應對方了, 但已預期自己會認真面對並享受這段經營感情的過程,不捨得放手、不容易變心, 最後對方就真的成為自己最想要的人了。 : 還是應該要等到出現另一位我更喜歡的 ? 不過我講的那些人,都不會問這種問題, 會問的,都不夠了解自己,忠誠的潛能不夠。 所以你目前是那種「不跟最喜歡的人在一起,就無法快樂的人」。 我也是這種人,但我跟你不同的地方是:我很清楚我是這種人,不必問。 不過我愛上一個人需要花一年以上的時間, 跟前段「事先加強友誼」者有異曲同工之妙, 只是我加強友誼前,我完全沒把對方當做可能的對象, 所以我們的友誼動機不是以戀愛為目標。 : 但一來是可能遇不到,二來是可能遇到了對方依然和我最喜歡的那位一般不喜歡我 另外我跟你不同的地方是:我沒愛過不愛我的人。 這算幸福嗎?我不確定。 我其實希望能愛上一個好人(即使他不愛我), 純粹享受心動的感覺(因為我太久沒心動了>: 所以其實我一直在納悶滿街的情侶到底十對中會有幾對雙方都是對方心中的第一名呢 ? : 大家在碰到這樣的情況時都會怎麼選擇呢 ? 希望不要有人推那就單身一輩子 所以我會等我最愛的人。 也建議你這麼做,等到你心中不會再問這種問題為止。 --- 「比較愛的那一方是輸家,但比較愛的那一方比較幸福。」 這是某部偶像劇台詞....難得有觀念跟我相同的偶像劇台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22.1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3977072.A.F9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