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不排斥但卻無法說愛她 人生是不是就認了?
Jun 27th 2014, 13:09, by dontz

作者dontz (Dontz)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不排斥但卻無法說愛她 人生是不是就認了?

時間Fri Jun 27 13:09:45 2014

※ 引述《Tancrede (坦克雷德)》之銘言: : 一路走來追女生都失敗的我 也是有被幸運之神眷顧的時候 : 去年遇到一個喜歡我的女生主動跟我表白說 可不可以當我女朋友 : 那時和她因為還不熟所以就說可以試著相處看看 但沒法馬上答應她 : 一年來因為兩人工作都蠻忙的,斷斷續續的聯絡與約會 : 說真的相處起來,我並不排斥,也覺得她長得很漂亮! : 興趣、價值觀、想法上都蠻接近的 : 但是...但是就是沒有以前追女生那種砰然心動的感覺 : 覺得她一切都很不錯,但她每次問我愛不愛她 : 我總是無法違背良心地說出口 : 有時在想,我這輩子是不是大概就只有這個機會了? : 不把握是不是就準備單身到死 ? : 想說我是不是就認命算了? 但心裡又有種難到這輩子就這樣了嗎? : 唉 天人交戰好心煩唉 雖然可能有些人看起來像是對戀愛的美好想像 但是如果是對女生而言 如果你沒有愛但卻答應跟她在一起 對她來說只不過是一時幸福的假相罷了 如果你沒有表示自己的心意而答應她 反而會讓她認為你也同樣的喜歡她 往後長久相處下來 這種事情只會放大而已 不知道您和女方今年貴庚? 有些人可能因為上了年紀為了結婚而答應 倘若您和女方還年輕 還是好好的表示自己內心的想法 不要讓對方耽擱了青春 在愛一個不愛她 而只是因為合適而在一起的人 你會有這樣的想法也是蠻正常的 送上門的不吃白不吃 擔心以後說不定沒有機會性福幸福 不如先把握覺得還OK的 只是這樣的感情能維持多久? 你如果答應了 你如果假裝愛她了 有一天她還是會發現的 又有一個萬一 你真的遇到讓自己怦然心動的女人 那只會讓她對自己的存在感到更加的疑惑 若兄臺你 只是因為適合而將就在一起 只是因為擔心往後沒馬可騎 只是一個替補心態 那還是勸您不要耽擱對方的感情 不要霸佔對方的愛 而無所付出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39.10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3845787.A.BDC.html

f1214128:同感 06/27 13:53

yo706001:中肯 06/27 13: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