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討論] 是我太容易生氣嗎?
Jun 27th 2014, 20:54, by yuyuh1986

作者yuyuh1986 (凡事盡力而為)

站內Boy-Girl

標題[討論] 是我太容易生氣嗎?

時間Fri Jun 27 20:54:40 2014

跟男友是台北高雄遠距離 當時說好每兩週見面 我搭高鐵找他 基本上都是禮拜五下班去找他 有時候工作比較忙 下班後不想奔波到高雄 我跟他商量說:改禮拜六早上可以嗎? 我把理由告訴他 他馬上假哭 然後問我為什麼不能晚上去? 我:就想回家好好休息阿~ 換來卻是男友再次假哭 不過他也不會強求也讓我隔天再見面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現在對他的假哭聲突然很怒 總覺得奔波的人是我耶 我都說累了想先回家 你假哭個屁阿! 男友說他只是期待跟我見面 所以想要我一下班就高雄找他 沒有別的意思 我告訴男友我不喜歡這樣 他也說以後不會了云云 結果剛剛我才跟他說要帶資料回家看 他:蛤今天不能來哦? 我:對阿因為我要在家看文件 然後傳來一陣假哭聲 我突然很火大… 假哭梗我們很常互玩 只是他在這時候假哭會讓我燃起怒火 而且已經溝通過兩次 他還是忍不住… 於是我也忍不住生氣 是我真的怒點太低嗎?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164.14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3873683.A.8C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