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誠心請教] Mondeo TDCI 疑問
Jun 27th 2014, 03:58

小弟的柴蟒(豪華影音版)交車尚未滿月,有些疑問懇請諸位前輩不吝指導,感激不盡!

(1)請問第一次保養也是1000km嗎?(因為交車第一天,車主手冊連同業務的名片,就不知道被我塞哪兒去了)

(2)我在網路上看過不少傳言,說Mondeo必須使用含解碼晶片的HID或LED套件,不然會亮故障燈,所以去改近燈的時候,店家推薦我裝的是$2800含解碼晶片的專用套件

但改好回家後才發現,我跑工地的那部舊車,安裝的也是相同廠牌型號的HID套件,且連工帶料才$1400而已!

於是我便將安定器拆到Mondeo上試裝看看,結果從頭到尾都沒有亮故障燈

請問我是誤信網路傳言呢(根本沒必須含解碼晶片這事)? 還是被店家當盤子呢($1400的東西賣我$2800)?

因為我接下來我打算再改LED遠燈,並且將全車所有的室內燈LED化,怕沒有解碼晶片真的會有影響

(3)請問TDCI這顆引擎有機油強制冷卻裝置嗎?其冷卻模式為何? 因為我有加裝油溫表,發現油溫超過91~93度加大動力輸出時,就會開始產生輕微爆震現象.而且市區慢速行駛時油溫動輒破百,這並不是好現象!

我是看淘寶網中,有Mondeo[機油冷卻總成]這個原廠料件,問題是大陸的Mondeo好像沒有柴油版!

(4)我有改渦輪硬管和寫入式晶片. 如果要去原廠保養時,寫入式晶片程式可以先自行復原後再進廠這OK,但渦輪硬管可就沒辦法改來改去了. 請問如果原廠發現渦輪管有改,會屎尿嗎?

謝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