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鄭欣宜:可能肥就是一種罪
Jun 27th 2014, 03:30

沈殿霞(肥肥)女兒鄭欣宜復胖至90公斤,在臉書吐露心聲:

由細(小)到大, 肥 = 我
沒有自信,別人看我總是恥笑的,小至玩過山車,大至我的畢業典禮,大家都衹會關心我的身型,玩過山車?你坐唔(不)坐到呀?安全帶扣到嗎?畢業了嗎?你要訂做畢業衣服嗎?有你尺碼嗎?
沒有人想知我玩得開心嗎?
沒有人想知我畢業成績好嗎?

我決定減肥!
去做世界上的普通人,
我不是死肥婆,不是終極豬扒
我的願望是做一個普通人,

體重真的減輕了,而果然我變了一個正常人
得到大家很多很多的讚美,擁有很多很多機會,為了這些,
我過著非人生活,
身體習慣了肥胖生活,任我怎吃藥,怎樣忍口,怎樣去運動,
胃痛依然都在,身體彷彿告訴我,我不夠飽,我吃得不夠,
胃痛的伙伴就是失眠
無數個夜晚都問自己
我就是這樣過日子嗎?

漫漫長夜,我開始上網留意別人對自己的評價
有讚美,當然有批評
人人都說,肥就是肥,做咩(幹嘛)減呢?想扮索(美)女,唔知醜,知唔知自己想點(什麼)?
原來,可能肥就是一種罪,是一輩子都要承受的罪名,

旁邊沒有人幫助,最親的都走了
我墜入一個沒有快樂的世界,
衹有減肥,減肥,減肥,

我遺忘了人生最寶貴的東西,
就是健康,
有了健康,你可以做任何野(事)
沒有健康,就什麼沒有

這時開始沉澱,思考自己的身心
思考自己應該如何面對自己
開始重組自己
開展健康的生活 不會再强逼自己,不會再漠視自己的心靈

擁有健康,就是擁有快樂
快樂是源於自己,不是別人 
以前我怕媽媽不開心,怕她知道人家恥笑她的寶貝女,怕令她失禮,所以我每樣東西都花一百倍心機,就是這樣,我沒有想過自己

尋(昨)日我的身型再一次被關注了
換轉以前,我想我會崩潰,因為這樣會令媽媽不開心,會令關心我的人失望,但現在不同了,
我想告訴所有人,你要做回自己,令自己最快樂,要令自己最健康,

現在我開始展開我新的人生,
什麼都不會再擊倒我
因為我清楚了自己
我重新再一次認識自己

如果你人生有什麼問題,
請看看我,我都可以撐過來,你都一定可以 !請不要將自己快樂放在你的身形上。大家一起加油!

鄭欣宜的身材近日再度被關注。香港《蘋果日報》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