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我的HTC butterfly(不是s) 突然變得很燙很耗電T_T
Jun 18th 2014, 14:18

事情是這樣的
小妹我,拿了蝴蝶機已經快一年半。
這台手機購入時間是2013年的農曆新年(因為用紅包買得所以噴錢噴得記憶猶新)
期間不外乎滑滑神魔拍拍照,Line一下,當然還有臉書跟打電話
基本上就是普通學生的使用模式(我不知道要說的多具體,很少發文所以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總之就是這一年多的時間我都覺得是隻不錯的手機,除了防塵塞很快就出家以外,整體性能都還很OK
連之前閃光買了紅新一都曾經被我嘲笑狂噴電量跟手機很燙的問題

但是大概最近一個月,到我有意識以來大概是這一兩個禮拜(會說一個月是因為回憶起來好像...之前就有這些情況)

我的手機開始向腹瀉一樣的流失電量= =

以下就附上圖文並茂的內文

測驗是這樣的
為了向大家求助我在今晚7:55前都將手機關機並且充飽電
第一章照片是我7:55充飽電以後,把充電線拔掉以後拍的第一張照片

再來是3G開啟以後的數據(line開始狂跳)

再來就是平時的使用,FB LINE 神魔 然後因為耗電太快最近才開始使用看看金山電池幫手 但好像沒用T_T

這張圖是開了一堆app後的手機狀況,以上都看似正常

接著我就邊吃飯邊滑神魔 in 冷氣房 莫約過了半個小時以後的手機狀況....

還有當下開的app

老實說我真的不覺得只有40.2
因為我最近都滑到整個手指快燒起來快平掉的感覺,真的很不舒服,然後半個小時噴了20%的電
加上我大概只滑了2場 然後中間還有休息吃個麵
整個就大掉電量阿T___T!!!!

這張是我吃完跑去運動前的手機狀況,以及app使用狀況 就也沒幹嘛,但手機溫度很高!!!
等於是連待機他都不知道在燒什麼

最後9:28這張 是我運動完的手機狀況
我運動過程中 完全沒有動手機 沒有玩 沒有滑 沒有放音樂影片 原本開的碼表 也只跑了一下子就關掉了
但手機溫度卻直接飆到42度 然後一直掉電量
才開機不到兩小時 我就耗掉一半的電 完全不知道怎麼回事!

用內建的溫度去看是42
又安裝了一個CPU測溫度的 卻顯示5X度

只能說這陣子手機真的很熱很燙 很不舒服
可是又不知道到底是什麼狀況T_T
而且現在只要睡前忘了插充電,隔天早上起來一定沒電(以前還會苟延殘喘剩個7%
希望有人有相同情況或者知道這是什麼狀況的話可以跟我說一下QQQ
哀文章打到這邊 10:11 手機已經只剩下27%的電了
這樣平時帶出去根本撐不到半天阿~~~~

然後那個電池資訊我試著重開機以後再去看他的時間並不會歸零耶~~~~
超奇怪的
但測試前我真的有關機喔希望大家相信我> <(為了降溫實驗)
這已經超過我的理解範圍了ˊ_ˋ

-------------------------------------------6/18 pm11:55補充

以下兩張是電池使用量 11:03洗澡前發現整理後手機比較不燙了所以拍下來的使用狀況!
(把金山通通刪掉 把快速關機也關掉 把布卡佔存通通清掉)

然後就把神魔之塔 LINE FB 等app通通打開 丟在桌上去洗澡作測試

燈燈!!如果是前幾天的話可能洗完澡出來就沒電了T_T
但現在莫名好了耶!
如果大家覺得我問題有點無腦拜託還請見諒
但我也是束手無策了才來上面求援希望可以把未知道問題呈現給版友們且一起解決 XD
如果可以知道為什麼就太好了~~~

PS:在我裝金山之前,我的手機就很燙很耗電了,所以我在想應該不是金山的問題,只是金山好像對這起事件沒啥幫助 XD
因為小的不才所以沒有很完整的記錄每一項變動,所以也不知道到底哪個才是影響的關鍵沒辦法幫到大家真的很sorry

文章打到現在我的手機又只剩下36% 但電池溫度只剩下28.8囉~~~
算是解決一半的問題了吧(覺得小開心^^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