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天使之眼》全劇心得&雜感
Jun 19th 2014, 17:34, by dflee

作者dflee (阿章)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天使之眼》全劇心得&雜感

時間Thu Jun 19 17:34:42 2014

《天使之眼》全劇簡單心得 這故事嘛 ... 要從一首歌開始說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O9Ild2cvdg&feature=kp

[embedded content]

是不是,從今年四月開始播放的韓劇,第一集,高中時代的男主角東柱,遇見了秀琬, 她對他來說,就如這首歌的歌詞一樣,翩然地出現在他的生命中~ 他的初戀,一個謎樣的女人~ 一首精緻的小品英文老歌,經過了快一甲子時光,現在聽起來還是好聽到不行, 我想,此劇的編導&演員們,在一開始就企圖讓此劇如這首歌一樣雋永 基本上有成功,劇七十分,但因為 OST 太好聽,怒加二十分, 總之,是我心目中 2014 必看的韓劇之一 劇情就如歌一樣老派,節奏偏慢,溫吞地慢慢灑狗血,經典純愛劇 ... 但我從沒有要棄劇的打算,也許我的個性就是個老人家 XD 曲風是略帶憂傷,看劇時,很多人是哭得淚眼汪汪,哭完心情卻很好,因為是 HE , 萬幸阿!! 假如此劇如歌詞一樣悲劇結束的話,我大概會不敢再看韓劇 ... 男女主角應該會入圍本年度的螢幕最佳情侶~ 李相侖本身就是個一流的韓劇演員,重蕊過幾次後,越看越覺得他很強,由他來詮釋 此劇的男主角東柱,夢幻的理想情人,真是恰當 具惠善的表現也不錯,哭戲、失明戲 ... 看得出來都很用心想演好,我覺得她也 完美詮釋了患有嚴重東柱病的秀琬,希望她能再創演演藝事業高峰 此劇其他演員,全部都演出到位,沒有我覺得討厭不想看到的演員~ 關於親情的描述,出現了好幾次為了自己的子女豁出性命的父母,譬如不顧自已 生命安全也要保住孩子的產婦,因為出現很多次,特別提出來說一下 結論,讓人看完回味無盡的一部韓劇,並大推它強大的 OST 不只片頭片尾,配樂、酒吧的背景音樂 ... 全部都是精選!! 特別補充一,有置入性行銷的畫面表示劇本身夠紅吧,我要說的是,看了男主角 用的那隻 LG G3 ,我也打算下一隻手機買它了,是不是感覺有點品味呢?! 特別補充二,版友最遺憾的就是尺度不夠大,雖然內心戲很濃烈,表現在外的情感 卻很含蓄,就是什麼粉紅阿、喇舌、開船 ... 阿! 有啦! 開船開很大,有圖有證據~ http://ppt.cc/ROn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155.70.6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403170484.A.99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