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女星大罵張栢芝態度差 丟光香港演員臉
Jun 19th 2014, 00:12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資深香港藝人鄭佩佩,日前接受大陸節目《大牌駕到》的訪問,點名炮轟曾合作過的張栢芝工作態度極差,更直指她丟盡香港演員的臉!

鄭佩佩出道50年,跟許多大咖明星合作過,包括周潤發、周星馳、鞏俐、甄子丹、李安、章子怡等,當她在節目中評價這些合作過的演員時,相當有話直說,甚至直接大批張栢芝工作態度差。二人曾於電影《楊門女將之軍令如山》中合作,但張的表現讓鄭佩佩留下負面印象。

鄭佩佩說:「她的工作態度(指張栢芝)很不好,其實她戲演得很不錯,她可以演的很好,但是在那個戲裏,卻給我們香港演員丟臉,可能那時她有一點家庭問題吧(當年張栢芝正和謝霆鋒鬧離婚),但也不能把家裡事情帶到戲裡面,對不對?」

「尤其我們拍那個戲很苦,大家在內蒙古,她一個人冷,我們其實都冷,那個攝影師,他在上面等呀,那個腳都成冰了,所以我覺得,她應該學會體諒工作人員。」

而在被問到周星馳、成龍、古天樂、郭富城、黃曉明五位男星中,誰最風流時,鄭佩佩說:「反正好的都是黃曉明,最差的就是成龍。」她更表示章子怡素顏不如鞏俐,毫不猶豫說:「鞏俐真的漂亮!」

2013年,鄭佩佩在黃曉明主演的電視劇《精忠岳飛》中飾演「岳母」,鄭佩佩說:「我很喜歡他!」並爆料黃曉明第一次見到自己就說:「你知道嗎?當我不知道自己要演岳飛的時候,我就覺得你最適合演岳母。」

這讓鄭佩佩感到特別高興,而且黃曉明不僅說話甜,在行動上一樣體貼周到,鄭佩佩說;「在拍戲時,曉明會經常請我去吃飯,我是吃素的,曉明不吃素,但他會特別細心照顧我。」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