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Re: [請益]請問為什麼求職者找工作面試的地點?
Jun 18th 2014, 13:27, by conanist

作者conanist (QQ)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請益]請問為什麼求職者找工作面試的地點?

時間Wed Jun 18 13:27:09 2014

※ 引述《Move192 (移動中...)》之銘言: : ※ 引述《conanist (QQ)》之銘言: : : 至少約出去談雙方都有付出成本,再去之前會考慮好要不要去承擔 : : 這個成本,也不會老是被人資叫去做業績 : : 在我的認知裡面,求職者跟企業方地位是相等的 : 這樣吧 可能原po沒有認知到,求職是個人對企業的一種販賣 : 請求公司承租我這個人 : 業務到公司來推銷 這是再合情合理不過了 : 在面試時 自己就是個業務 希望該公司承租 你跟別人租東西不給錢嗎? 或超時也不多付錢,介紹版友一下,不給錢叫給不叫租 如果是借代表要還 : : 不知道那時開始風氣變成加班不給錢了也沒補休, : : 你們知道這代表什麼嗎?如果有人偷你錢你會報警或拿棒子歐他一頓嗎? : : 想必你會有很多舉動,但應該不會出現你跟小偷說謝謝或悶不坑聲吧 : 這就是問題所在 租約就是上班時間 : 時間到了就是不在承租範圍內 : 不過反過來講 原po有大膽到敢時間到就下班嗎 : 之前有個公司 主管要求我留下來參加電話會議 : 我:抱歉有事 : 主管: 你怎永遠都有事? : 我: 我要回家打電動(其實是回家增進自己能力) : 原po有這種膽 一定能找到不凹人 收入又可接受的公司 : 問題是,有這膽嗎? 留下來開會然後請公司補休,這是給雙方一個彈性的空間。你去跟旅館投宿多說睡一 個晚上是不是要多花一個晚上的錢,這很合理吧!!有人不同意嗎 如果白住旅館老版娘會把你趕出去或報警,很正常吧 那如果公司不給加班費或補休,你還要忍氣吞聲做下去,我實在想不通原因。 沒什麼大不大膽的,找新工作辭掉舊東家 老版給你錢代表你有責任跟義務去做這個事情, 沒給你錢你要付什麼責任跟義務, 例如台北101因偷工減料地震倒了,檢調怎麼查也查不到我身上,我又不是相關關系人 ,也沒拿任何一毛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34.22.3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03069232.A.D07.html

YJM1106:網路上講都很OK 實際上就... 原PO一定能堅持自己原則 是吧 06/18 13: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