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當愛已成往事
Jun 3rd 2014, 01:57, by ecogod

作者ecogod (雪翎)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當愛已成往事

時間Tue Jun 3 01:57:34 2014

在 2011 年的校慶上,我是組長,妳是組員,妳認識我而我對妳不熟 2012年的228,因為被喜歡的女生拒絕,想要找人聊天,順便問問組員的近況 就跟妳聊開了! 還記得妳問我說:「要怎麼相信真愛的存在」以及「應該如何再次投入愛情」 我說我相信,因為相信,所以存在... 人真的能遇到真愛嗎? 還是只是緣深緣淺,緣起性空 第一次約會,在小叉子,我很開心地一直講話,而妳靜靜地傾聽 當要結帳的時候我不知如何是好,只好逃去廁所想該怎辦 沒想到出來之後,學姊妳(大一屆)竟然幫我付了 當然為了答謝,就有了下一次 在2012.04.14這天,我依稀記得不但是鐵達尼號百年紀念,也是學測面試的日子 我約了妳看了3D電影,雖然我已經看了很多遍,在電影院其實都在看妳的表情 其實妳認真看電影的樣子還蠻可愛的 我約了妳到了湖邊,假裝今天我要面試,我問教授妳願不願意收我這個學生 支支吾吾之下,妳勉強答應了,後來說是怕我不載妳回家 事後妳才發現,還看了學生證,妳說花了半小時接受我是弟弟的事實 其實這一切我早就知道了,我知道也許你會不接受,所以我選擇不說,以原本的我來呈現 一周內,我害羞地牽了妳的手,在宿舍門前,妳先把我拉去擁抱,之後是我突襲親了妳, 我們才開始接吻~~ 我是工學院,而妳是管院,在學校我們就是考試、念書、期中、期末...... 也許我比較忙一點,但我們也一起去過很多地方,吃過了很多小吃還有特色料理 雖然那周我可能都要省吃儉用一點,中午都吃同一家便當,當然也是因為離系館近 ~~ 時光飛逝 ~~ 2013.06 我參加了妳的畢業典禮,我代表了妳的家人出席 看著妳邁向人生的新階段,我覺得很為妳開心 然而這時候大三也是我們工學院最忙的時候,我忙碌於報告還有專題論文 暑假七八月我去實習,南北的距離妳無法接受,我在晚上勞累的時候,還是要安撫妳 因為妳覺得要準備開始上班以及訓練時,有不開心的時候,我都沒有在旁邊 我覺得無奈,但也很抱歉 2013.09 開學了,我回來了~~ 大四上,而妳已經是社會新鮮人,妳很徬徨無助 我也措手不及,因為我處理事情的方法與待人交際的方式,雖然成熟許多 但也不知能否提供妳在職場上,就好像我也上了一堂職涯課一般 我盡力的幫忙,但是換來的是無止盡的抱怨與打鬧 當然我完全可以理解,我覺得在市區,妳外宿,我就是妳的家人,我需要協助妳 但是到了十月底,我已經快忍受不了,差點就要提分手 因為我實在忍受不了太多的包袱與負面情緒 後來我知道了原因 妳帶我去見了妳的爸媽,我才知道妳很辛苦也很可憐 甫上大學,媽咪就檢查出得了乳癌 ˊˋ 等同於妳大學四年來,妳的媽咪都飽受病痛 每次妳說回家,有時候總會神情落寞,是因為妳是去醫院看媽媽 在我見完了媽媽一個月後,在聖誕節前夕,妳母親去世了 我終於了解到妳的壓力很大,所以我盡量陪在妳身邊,畢竟妳離開家鄉來到市區工作 我幫妳爸爸照顧好妳的生活以及情緒 不過妳在聖誕節後的生日有給我卡片,我就覺得很幸福了 一月妳出差;寒假我繼續實習 中間只有交集一天,那天我們還是出去玩了 當然寒假中,妳還是跟我抱怨我沒有在妳身邊,我只能無奈安慰 雖然掛完電話,我都在實習的房間裏覺得很累很煩...... 2014.02 開學了 一切又回到正常的生活 周末有空陪妳出去玩 中間妳慢慢地問我說:為什麼越來越不常一起睡 我說這不好解決,因為常常睡覺會翻身摸我踢我打我 睡覺 = 睡不飽 = 不開心 = 不想睡 ,然後妳就覺得我對妳沒感覺 而來由是因為一起睡覺才會一起玩 可是我覺得久了之後,平常T恤+短褲,躺著關燈就覺得想玩、應該要玩 我不知道是我有問題還是妳太天真 2014.04.13 隔天就是兩周年 我們一起吃了陶板屋,我一直記得妳很久很久至少半年沒有穿那麼漂亮了 吃完了之後,妳說先回家吧!我們換個衣服去運動,散步 當晚回家妳當然很想玩,可是我遇到的一樣是T恤 + 短褲 + 就躺著 我還是不知道是我不純真還是妳太天真 妳問我為什麼沒感覺,我說因為我太飽累了 到後來我都是幾天睡飽飽,周末一起睡,睡不飽就算了... 因為我覺得,比起一晚睡不飽 我如果要花更多時間來安撫,我會覺得更累,這跟摩羯座有關係嗎 我用理性的說法會是機會成本的事情 2014.04.19 晚上妳哭了! 妳說請我過去 我的劇本是 1.想媽媽 2.被哥哥欺負 3.被主管罵了 然而 "妳說拒絕了一個人的告白,妳覺得很傷心" 妳說我應該怎麼反應 那個人知道妳有男朋友,是同事,但還是跟你告白了 不過,天真的我以為 "反正選了我,就算了" 我還是極力安慰感性的妳說,沒關係別難過 兩天後的周一 一早,妳傳來訊息說,請我在給妳承諾,讓妳覺得我們繼續下去是有意義的! "妳說妳不知道妳的選擇對不對" ((這段我不是要提政治,但我還是覺得是很好的說法 → 不喜請跳過 中國想要跟台灣簽貿易協定,台灣跟日本說覺得拒絕中國不太好,讓中國傷心 ,台灣覺得很難過;但是兩天後,台灣跟日本說,你可不可以給我一點承諾, 或是實質利益,讓台灣覺得跟日本有繼續走下去的動力 講句難聽的話,我第一的反應是 WTF 我被動告知說有人跟你告白,你拒絕了還覺得傷心,還要我再次給承諾 受傷的應該是我吧........ = = 然而當我回文說願意放妳走時,妳卻覺得我不把這兩年當一回事 其實這原因也是其來有自:但我覺得這不太好解決~~~ 我的科系我想要念完之後出國,然後在美國念博士或是工作,基本上是如此 然而她想要一直留在台灣,她不希望我離開X島 我覺得無奈,但我也常說未來不確定,我們只要關注當下就好 她卻一直覺得沒有未來 ((也許是我的錯,但人生規劃我也覺得沒有錯啊~~ 接下來的LOOP是 每周一開始打電話聊天討論(吵) 1.未來的問題,我是不是不應該出國,要留下來 2.如果要出國,那我們現在為什麼要繼續,繼續的意義??? 我一直強調要關注當下,但她一直想未來 問題點在於:妳一直在想未來如果我要出國 → 現在有何意義 →沒有意義 為何要在一起 → 可不可為了妳留下來 → 不然之前交往的意義? 我很無言也很無奈,我也覺得很累 ~~~~~ 長久以來,我都是被動接受打鬧、接受負面情緒、接受包袱的人 我是一個情緒清淨機,但我不太會把辛苦委屈跟妳說,因為我覺得光是公司的事情, 妳就手忙腳亂了,處理好妳自己就好 但我換來的是什麼???????? 拒絕別人很傷心 、 我們的意義在哪裡 ..... 我真的很累很累心靈很累.... 最後一根稻草 某天晚上妳想吃米血,但不要A店的米血,我去了B店,但他們只有鴨米血 我想說妳要吃那就買吧!結果店員不小心切了,但妳不想要切好的 我過去之後 1.為什麼不是米血 2.為什麼切了 3. .............. 請問不是應該先聽到謝謝嗎??? 4.我過敏擤鼻涕不開心 5.妳說:就叫你不要來齁 (不爽不要來的情緒) 我知道你剛下班,而且誰都知道如果不去,女朋友會怎樣 = =" 電話裡都說了~~ 蛤你不能來歐... 蛤你過敏歐... 蛤我好餓好想吃歐..... 我只有覺得"沒有人應該把無私的付出認為理所當然" 四月底到上周三5/28,我覺得我無法 自從被動告知有人告白,然後被戳了一刀之後 我深深覺得有些事情就真的是"回不去了" 當你無私奉獻的時候被捅了一刀,會覺得中間有薄膜,就是隔著,很近但就覺得無法突破 覺得不敢再愛 我只好提出了分手,這是我們在一起的第774天 變化發生在兩周年後的一周 ------------------------------------------------------------------------------ 我覺得我深深地被傷害,也覺得心裡很累很累 我覺得沒有一起進步的感覺,只有我單方面的一直努力拉妳 妳在我最脆弱的時候,是誠實的告訴了我,但同時也赤裸的插入我的心 我們要一起相信:曾經有過的這段是最美好的,是大學時光最純真的一段,也最有意義 我不知道以後是否相信真愛,但我覺得我曾有過一段 774天後隔一周,我覺得除了聽"愛的代價",可能就是放下吧 QQ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7oX1n5aLEU

[embedded content]

姊姊,親愛的妳: 我哭了好幾個晚上,深夜裡我很難入眠,我真的了解心真的會痛,而且很難呼吸 就是那種會呼吸的痛,如果一切都能重來,是不是妳不要去赴那個約,就不會被告白, 就不會發生這些事;如果我不那麼激動,回妳一個美好的言語承諾,是不是依舊? 人生沒有如果,只有結果與後果。我想我學會了,但也逝去了,謝謝妳!!! 對不起,我愛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Aqygt-Y0Ac

[embedded content]

--- 當我寫完的這一刻,我已經放下了,我還是再哭,我愛妳,愛讓我放下 --- 妳剛剛問我能不能再愛我一次,很痛,但我想我已經放下了,對不起 QQ Ps.謝謝你們,不論有沒有看完,這都幫助我發洩情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172.1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1731858.A.88E.html

TaiBeiGuo: 06/03 02:0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