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可以不要放下嗎
May 28th 2014, 13:13, by letmegoogle

作者letmegoogle (goo之哉 goo之哉)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可以不要放下嗎

時間Wed May 28 13:13:41 2014

※ 引述《pigwww2003 (渾渾噩噩學生)》之銘言: : 小弟我,第一次交女朋友,一年之後分了,到現在4個月了吧,但是我還是在難過,常常想到她,如果真的很喜歡一個人,不想放棄想繼續努力,希望還有機會,可是周遭的人都說別了,難到真的不值得去挽回這之前所有的回憶嗎? 當然可以。 坦白說,你要過怎樣的人生觀我闢室, 你要繼續難過我也沒差, 你不想放棄我也沒差, 你要繼續努力我更沒差, 周遭的人都勸你不要~那我還是沒差。 問題是~ (小聲問)喔幹,你的人生有閒到真的都沒有其他的事情可做了嗎? 在愛情路上跌倒並不可恥, 可恥的是你跌倒還賴在地上不起來在那滾來滾去, 滾得一身泥還在那邊滾得好開心。 最後送你一句話, 天涯何處無仙草, 何苦天天吃豆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17.22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1254023.A.1AA.html

shao9850:推,好好笑XD 05/28 13: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