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很高興能讓你看到
May 28th 2014, 12:45, by mirokoyen

作者mirokoyen (LASSIE)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 很高興能讓你看到

時間Wed May 28 12:44:58 2014

記得,第一次聽到三個傻瓜的時候 心中湧起無限的感慨 想著, "如果,如果可以早點聽到,或許我過往的人生中就不會遺漏掉很多事情" 然而失去的時間不會回來 而未來會發生甚麼事情也沒有人會知道 所以現在的我不斷的提醒自己,要把握及珍惜當下與未來 近幾年我都會和我一位很好的朋友每年出國一次 關於演唱會,以往我都是習慣一個人參加 因為對於音樂的偏好,她跟我完全不同 而這次我下定決心拉著她一起 半強迫地把今年旅行地點決定在香港 在往香港的途中,原本不斷地說著到香港要我帶她去吃甚麼 轉變成演唱會結束後回往飯店的路上清聲哼唱,跟我討論她所聽到的歌曲 從大螢幕上她所看到的 她覺得歌詞的內容很棒,可愛(?)帶有些想像力但卻又內含著正面的意義 以往她都只是聽過就算,壓根沒注意在唱些甚麼, 而現在卻渴望想清楚這一切, 於是在會場她買了她人生中的第一張五月天的專輯 雖然價格比台灣貴,但是她說這是給自己的第一次的最實質紀念 朋友常跟我說, 她不知道甚麼時候她的眼睛會突然完全看不見,所以希望在還看的見時候到處看看 而我, 很開心能跟她分享我所愛的其中一個風景 也很高興她可以從中獲得正面的力量 寫完了,自己覺得好像不太像心得 不對的話,請跟我說我再自刪 謝謝 題外話~~ 朋友跟我說,她覺得主唱好厲害能夠記得那麼多歌詞 所以在開演前,我也鄭重的為她介紹"第四台"(我們座位的角度看不見) 而第四台也很配合,在介紹的當天就展示了它的重要性 (誤~~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205.7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yDay/M.1401252300.A.D2A.html

ptlin:感動推... 05/28 13:03

alice910265:感動推+第四台推XD 05/28 13:0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