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分享] 柏拉圖工作人員拍攝心得
May 28th 2014, 02:49, by chienle

作者chienle (涙はきっと虹になる。)

站內Japandrama

標題[分享] 柏拉圖工作人員拍攝心得

時間Wed May 28 02:49:17 2014

http://www.ax-on.co.jp/direct_report/2014/05/26_001831.html 柏拉圖工作人員的拍攝心得, 覺得還蠻感動的,跟大家分享一下。 --------------------------------------------------------------------- 來自「柏拉圖」攝影現場 製作中心 製作一部 戶倉亮爾 對準備攝影的工作人員來說,拿到下一集的劇本就和拿到下一份文件是一樣 的,沒辦法用輕鬆的心情收下。不過這次不同。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期待拿到 下一集的劇本。 有著一個罹患嚴重心臟病的女兒的單親媽媽‧沙良。心力交瘁的她某 一天,在自殺網站上寫下了「請把心臟給我的女兒」。在無情的中傷 和批判的回應中,她發現了一則留言。「我把我的心臟給你」。 NHK BS Premium Drama「柏拉圖」的攝影,在我寫下這一段話的現在,拍攝 已經進行到折返點。為了將野島伸司先生沉重且細膩的劇本拍成很棒的連續 劇,以主演的中山美穗小姐、堂本剛先生為首的演員們,以及工作人員一同 ,都用盡全力地拍攝。 …老實講,這絕對不是部可以看得很輕鬆的戲。不是當你累得回到家,邊吃 零食邊喝啤酒,或邊洗衣服,或邊打電話,邊做著其他事還能一邊看的連續 劇。或是看了只是覺得「中山美穗還是很美耶」或是「堂本剛好帥!」的戲 (雖然兩者都是事實)。這樣觀眾應該也看得很累吧。在拍攝的同時,我也 常這樣想著。 那就是這麼沉重的一齣戲。但我也必須說,這齣戲絕對值得一看。我想之後 應該會好一陣子看不見這樣的戲。「這樣的戲才值得一看」,至少我身為一 個觀眾、身為一個喜愛連續劇的人是這樣想的。 前幾天,最後一集劇本終於送到了。我從好幾位工作人員口中聽到「看了最 後一集的劇本,忍不住哭了」。我相信這一定會是一齣很棒的戲,也很高興 自己能加入這個團隊中。架構扎實內容細膩,「看了絕對會想再看下一集」。 請大家務必收看。 ----- 看完柏拉圖第一集, 真的覺得等這種戲等好久了!! 不過真的很沉重, 而且就像之前看了野島伸司的戲會一直沉溺在那個氣氛當中。 野島伸司編劇告訴堂本剛,「青年」這個角色是他寫過的角色中最喜歡的一個。 讓剛演得壓力好大XD 看完第一集後我覺得, 這個角色可能也會是剛演過的角色中我最喜歡的前幾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5.40.14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drama/M.1401216561.A.03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