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Continuous Deployment Tool

Automate from SCM to Production with BuildMaster! 100+ Integrations; Free for 5 Users.
From our sponsors
[靠櫃] 大推西門花莉大哥
May 28th 2014, 00:32, by tinywill

作者tinywill (小井)

看板MakeUp

標題[靠櫃] 大推西門花莉大哥

時間Wed May 28 00:32:24 2014

下午去西門花莉特效化妝買身體用水粉餅及身體用海綿。 找半天都找不到店在哪,只好打他們的服務專線求救。果然專人指點迷津一下馬上就 找到了。 整間店幾乎都是Ben nye的產品,會挑這個牌子的水粉餅也是因為色號夠多可以選擇 (其實是要買那塊海綿順便買水粉餅),但色號太多,加上樣品長期照光後顏色有點改 變,選色選到眼花。結果店員大哥很熱心的直接幫我開產品,並且拿遠一點讓我比較 顏色,這樣果然一下就分出深淺了! 挑完產品後順便問了一下「為什麼我之前看人家用你們家的遮瑕膏但一下就土石流了?」 我真的只是順口問一下。 這一問激起大哥鬥志,他開始問我們後面是用他們的定妝粉嗎?還是一般蜜粉? 「一般蜜粉或粉餅。」我回答 大哥幫我試在手上,先上了遮瑕再用乾粉條,最後用他們的定妝粉定妝。要我回去觀 察看看有沒有比較持久。但他也說這種產品只有一個優點也是缺點,就是很乾。 故事還沒結束。 大哥拿了一小罐定妝粉要我回去試用,試用完再告訴他心得。 太大氣了吧!我從來沒拿過25克的贈品。 -- 其實我之前打電話去問有沒有賣蓖麻油的時候就接觸過這個大哥,他當時跟我說蓖麻 油可以製造出一層水感在臉上,但要製造完全光滑的平面還是靠打光跟修片。 老實做生意才是長久經營之計,真的不要把客人當白痴。 我過去遇過某些「專業品牌」,非常天花亂墜,例如推薦黃膠黏眼皮、酒精顏料不會 引起過敏之類的都市傳說,後來覺得超度爛,乾脆不去他的櫃。 -- 然後,然後然後,過了一個小時他就傳簡訊來了!!!!! 他幫我把消費金額跟品項都傳過來,當然不忘順便推薦一下定妝用品。 當下真的嚇一大跳,想說他怎麼有我電話,後來才想到是我迷路時候打給他.... 售後服務週到到有點驚嚇,但還是大推大哥的細心。 -- 其實我不知道他是什麼名字或職位,但就是一個看到你會想叫大哥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27.12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01208347.A.C5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