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超雷-新竹RK3粗暴設計師
May 18th 2014, 14:46, by chasinglight

作者chasinglight (呵呵你好)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超雷-新竹RK3粗暴設計師

時間Sun May 18 14:46:33 2014

之前去RK3剪頭髮印象一直都不錯 所以現在剪頭髮都不回台北了 就在新竹剪 但是竟然碰到了一個超雷的設計師 嚇到以後再也不敢去了~~~ 首先他剪頭髮的時候梳子會一直刮你的耳朵 而且他有強迫症一定要梳得很順還是怎樣 真的超痛的 他梳我後腦杓下半的時候 我還以為他是用刀子在刮咧 再來洗頭的時候也是他親自洗 整個超可怕 按摩超大力 搓也超大力 根本不把頭當頭 洗完一個頭下來真的不誇張我覺得我要腦震盪了 再來他要吹的時候 吹風機的線好像卡到椅子吧 他就整個硬扯 扯到我的椅子都轉了九十度吧 是不會好好地把線順一下嗎? 總之剪一個頭下來 我真的超不舒服 而且他剪出來也不是我要的樣子 跟他說前面不要剪太短 他還是剪超短 雖然我不是很在意這部分 短就短吧 我本來頭髮就很短沒在差 但是他的服務力道真的太誇張了 沒有記他的名子 長得很高 臉有點長 頭有點扁 建議女生不要找他 不指定設計師卻遇到他 趕快拿包包往店外衝 反正回去的路上就大哭了 謝謝他釋放我累積已久的壓力 整個大宣洩哭回宿舍 以後應該是不會再去那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136.21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airdo/M.1400395596.A.EE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