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Helpdesk Ticketing System

Award-winning helpdesk system with an inbuilt KBase, forums, canned responses & more. Try super user friendly Freshdesk today. In 2 minutes, You'll set it up!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雪膚花容絲柔飾底乳
May 18th 2014, 18:33, by real4

作者real4 (r4)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雪膚花容絲柔飾底乳

時間Sun May 18 18:33:50 2014

本文無圖,純文字心得 我的膚質是混合性 生理來會冒下巴大痘 兩頰沒有大問題 最大的煩惱是痘疤跟泛紅臉色 尤其是夏天,臉的溫度會非常高 第二大煩惱就是粉刺跟毛孔(公敵 上一條功能相近的產品 是用gly germ的這支 http://ppt.cc/SeNS (連結至官網) 是去做臉時美容師推薦的 他說這支成份比較不會刺激 致粉刺或痘 用起來的感覺也不錯 它的遮瑕很強,妝感有時會稍感厚重 不是非常好推,但不會覺得悶 出油問題也不大 從去年夏天用到現在 偷懶時就只擦這支均勻膚色 現在用的雪花秀這支 官網叫淡彩柔滑底妝 不過包裝上貼的就如我標題打的是飾底乳 買的時候櫃姐稱它為隔離霜 因為我的泛紅問題 櫃姐建議我用2號綠色 平時的妝前保養 夏天就是早上起來用清水洗臉 再噴礦泉噴霧或拍絲瓜水 直接上這支 質感很清爽也很好推 擠一顆紅豆大小就可推整臉 但不會因為質地清爽就很乾 依照這樣的妝前保養 (日間我會三不五時噴噴霧) 這一周下來 保濕度很OK! 擦起來就是 舒~服~ (雖然想到信用卡帳單有點不舒~服~ 香味也很舒服 據說是梅花味... (不過在這之前我根本不知道什麼是梅花味就是啦) 雖然我膚色白 可是膚色不均的問題很大 毫無亮感可言 光擦這支臉就亮了起來~~(感恩的心♪ 全臉先推一層 想要加強的地方 鼻翼 痘疤 再加強 不會完全遮瑕 可是我也覺得遮瑕力很不錯了 我自己的情況是 沒有新生大痘 或剛擠完的紅腫這種大trouble的話 不需要再另外遮瑕 我對妝容的效果不會非常敏銳 其實只要擦起來舒服 不會致痘 我就很滿足了 只看得出來剛上完妝狀態很不錯 不過 讓我真的認識到它的效果 是因為這一周間 有被幾個合作夥伴和姊妹誇獎氣色好 臉亮 我也有用火紅的雪花秀氣墊粉餅 其實也很OK 但平時懶惰~ 覺得可以簡單擦一層的飾底乳更適合我的習慣 當然網路上也有多心得是拿來打底 之後還會上其它底妝類產品 希望可以提供版友參考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30.7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00409233.A.49E.html ※ 編輯: real4 (36.231.130.78), 05/18/2014 18:35:2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