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視覺D O R I S 燙(瑰美特)、染、剪、護
May 18th 2014, 20:16, by eess

作者eess (LiLi)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視覺D O R I S 燙(瑰美特)、染、剪、護

時間Sun May 18 20:16:35 2014

期待D o r i s救贖我這不堪的頭毛。 ★ 髮 況 基 本 診 斷 如 下 ' @一大截新髮長出,造成的大布丁 ---> 哭泣 @褪色造成的極度髮色不均 ---> 哭泣 @長期吹風整燙、缺乏保養,造成髮尾乾枯、有毛燥成 ---> 哭泣 @被他人實驗整個剪壞之落漆髮型 ---> 哭泣 @天生小卷又死黑,美國黑人代表 ---> 哭泣 ★ 拯 救 行 動 ,開始 ---> 一開始是『 燙 髮 』 ---> 為了先保住髮質,讓它不要再受傷下去了 D o r i s 提議資生堂新到的藥水,叫『 瑰 美 特 』 絕對可以燙出我要的美感,也不會讓頭毛損傷加重 她還會幫我加強『 護 髮 』 ---> 燙前的保養、燙中會噴護理液,燙後有個頭髮護理保養 而除了上兩次的藥水之外,最費時的就是夾捲的過程 為了確保之後可以給我亮亮的髮質和髮色 D o r i s比我還固執上面這些 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接下來說一下『 染 髮 』 ---> 新長出的頭毛,顏色差異性總是比較大 當務之急先做『 褪 色 處 理 』唷。 調整後髮色就不會顯得不均勻 有繽紛色彩 此次構思是將髮色調深,決定後就開始嚕 經一連串的調整流程後,染起來的髮色就不會顯得不均勻 此次我選擇屬於 亞麻色再調深點的色系 可是綜合了 我 & D o r i s 構思 再經過最後一個步驟『 修 剪 』 ---> 比起前面的 時間不算什麼了 就在沒要求的情形下 順利幫我剪頭毛嚕 成 品 來 嚕 http://ppt.cc/jCNc 很抱歉!本人剛裝牙套有點踵,不想露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176.2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airdo/M.1400415397.A.CA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