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關於拍生態的器材 和 技術
May 17th 2014, 14:00

小弟一直很想好好的拍生態照片
最近統測好不容易考完
可以出門放風

但是手上的器材讓我一點也不想出門拍照
GF1
O 17MM 1.8
X45-175

不知道是自己的技術不好
還是器材不好
我一直拍不出
讓自己滿意的照片

我發現自己實在不喜歡GF1的發色
而且去動物園拍動物常常手震 對不到焦(野外距離更遠)
但又不喜歡拉高ISO怕破壞畫質(在室內 如爬蟲館 企鵝館 我相信山上會更黑)
而且GF1沒有觀景窗
在大太陽下 螢幕有時會看不到

我一直想要換器材(一般的DSLR 有觀景窗 拿起來應該比較穩)
但是又覺得我的技術不成熟 而且預算又不多(出清M4/3 + 2W)

倒底該不該換器材 又該怎麼換
又該如何加強自己的技術

請大大們給小弟一點意見
謝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