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廣宣] 台北永春 蘋果肉桂 牛排、義麵一次擁有!
May 17th 2014, 00:49, by shiang0504

作者shiang0504 (shiang)

站內Food

標題[廣宣] 台北永春 蘋果肉桂 牛排、義麵一次擁有!

時間Sat May 17 00:49:07 2014

蘋果肉桂 Apple Cinnamon 電話:02-2727-6306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492巷26號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五: 11:00 - 21:00 週六 - 週日: 10:30 - 21:00 (不收服務費、不限用餐時間,有插座、投影器材) 網誌圖文版:http://eleanorgo.pixnet.net/blog/post/178135671 =======純文字版========= 這輩子最熱血、最愛談夢想應該在大學時期吧?還記得自己大聲嚷嚷的熱血夢嗎?開朗從警察、律師一路到想乖乖當家庭主婦,當時班上有許多同學想開店,以餐廳和服飾店居多,不少朋友畢業後確實圓了夢,但過程著實辛苦,想想當個餐廳老闆娘,需要準備一筆為數不小的資金、找合適店面、決定明星餐點、招募員工....對於選擇創業的同學我無不一肅然起敬!然而,今天到訪永春站的蘋果肉桂,老闆娘今年才大三,她圓夢速度比一般人還早了至少兩年 這天下午,失業中的開朗到林口街面試,結束後便繞到五分埔遊盪,手機查詢發現路徑不到十分鐘有一家新開的可愛餐廳,於是這個緣份就這般牽起 「叮~~~鈴鈴」風鈴聲響起,需要踏上四五步階梯進入店內,撲鼻而來馥郁烤蘋果香氣,不自覺分泌口水,這~~~也太折磨人了 店內以白牆和暖米色磚,佐以系列歐風畫作,閃閃發亮的色彩與光線,營造出80年代中期,有點浪漫、有點溫暖的明快氛圍 其中,又以法國印象派大師雷諾瓦的畫作居多,因為雷諾瓦也是我非常喜歡的畫家,所以立馬認出XD 彷彿在店裡遇到知音般!像是這幅《船上的午宴》一群朋友正聚在離巴黎數英哩外一家河畔咖啡廳的陽台上,在遮陽棚底下享受著輕鬆的午宴。婚後的雷諾瓦,在他的畫作都可以看到妻子的身影,是個非常浪漫的畫家! 還有一幅雷諾瓦經典之作《煎餅磨坊的舞會》也可以在店內看到 抬頭還可以看到投影機,看來想辦演講、餐絮,這家店是很不錯的選擇呢! 咳咳~先說!由於手上有本貝佐斯的書太想看完,不瞞大家說,我在這家店整整待了6個小時阿!XDDDDDD 就從午茶吃到晚餐,嘴巴都不停歇 商業下午茶14:00~17:00 現點現做的甜點搭配咖啡(可續一次)或茶,只要99元 CP值爆炸高ㄟ~!想升級花式咖啡折抵40元再補差額,如果學生時代的我遇到這樣的店家,一定從開學來這預習、學期中來這做給同學的卡片,學期末來這邊考前抱佛腳XDD 出社會找合作單位來這邊討論公事也非常合適,餐點好吃合作機會就成功一半!! 提拉米蘇上桌我就忍不住吃掉一半XD 屬於內裡鬆軟濕潤,如果會抗拒提拉米蘇酒香的人有福了,這款糕點很適合你喔 剛面試完太需要療癒的開朗,忍不住狂點甜食讓心坎甜滋滋,還把咖啡升級成棉花糖拿鐵(螞蟻人無誤) 肥嘟嘟的棉花糖漂浮在奶泡上頭,蘋果肉桂的咖啡非常好喝,我怕大家沒聽清楚,再講一次,咖啡非常好喝 是非常舒服且不濃烈的咖啡和光滑細膩的棉花糖餘韻,難得有一杯不會讓我久放,很快速就咕嚕咕嚕喝完 好久沒認真花時間專注閱讀的我,眷戀這樣的環境一眨眼到了晚上七點多,於是連晚餐也企圖在這邊解決 有全天候早午餐和義大利麵,考慮再三和花輪先生(是的!還任性請下班後的他飛奔來找我)單點一個義大利麵和升級成套餐的燉飯 升級套餐需要加60元,可以選沙拉/濃湯,咖啡/紅茶(可續) 濃郁的巧達濃湯,幾乎再一點點彷彿是稠狀的濃湯,很好喝 凱薩沙拉 沙拉的蔬菜都是選嫩葉,吃起來非常清脆、新鮮,令人欣喜的還有每一片嫩葉已經以凱薩醬雙面均勻塗抹(不是畫幾圈喔XD),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凱薩沙拉ㄟ,話說很少店家願意在附餐下功夫,如果可以每天吃這個凱薩沙拉,我願意變成兔子(哪招XD 焦糖洋蔥牛排青醬義大利麵 NT.320 聽見老闆娘推薦韓式泡菜豬肉義大利麵的泡菜是自己醃製,當下讓我超級心動,可是在聽到300出頭吃到大塊沙朗牛排和義大利麵,感覺這個也很棒!最後由喜愛青醬醬汁的開朗私心讓它勝出啦! 一上桌,義大利麵真的完全被牛排遮住了!!!!!! 黃澄澄的是洋蔥,雙面煎至五分熟的沙朗和醬汁收得較乾的義大利麵 絕對不是夜市牛排等級,至少一客需要200元以上的沙拉牛排,還附麵讓你嘗過癮耶!這麼大塊牛排,取自於牛背脊一帶最柔嫩的牛,帶點油花嫩筋,肉感很好 青醬味道和過去吃到的口感不同,應該是收得很乾的關係,把它當鐵板麵(?)一起吃下肚! 義大利炸起司夾心飯球 NT.290 這是炸飯糰吧?肉醬也是店家自己特製,但比較讓我好奇這樣三大丸分量足夠嘛?事實證明我是多慮了 嘖嘖~這會不會太紮實,切開還有牽絲到天邊的起司 小鳥胃的開朗吃一顆就陣亡,瞬間已飽XD 非常有趣的飯料理吃法,如果下次找多點朋友來,我還會再點這道! 冰淇淋脆皮蘋果派 NT.130 店內的同名甜點出現了!早在下午一聞它的芬芳(流口水) 聽聞由老闆娘的媽媽向德國老友學的?式道地蘋果派,因從小就特愛吃這種?式蘋果派,長大後無法忘記這味道,於是請教媽媽接著自己學著做,為了將?式蘋果派發揚光大,決定開這家「蘋果肉桂」! 看看剖面的烤蘋果丁,尺寸算是塊狀,用料絲毫不手軟啊!香甜微辣的肉桂和大量的多汁烤蘋果組合而成的內餡,派皮非常酥~~~脆!不是第一咬就可以征服的! 整體來說適合三四個姊妹合點,大夥你一口我一口交換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139.15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00258951.A.F2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