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工作的無力感
May 15th 2014, 17:26, by jim2011

作者jim2011 (bu)

看板Salary

標題[心情] 工作的無力感

時間Thu May 15 17:26:15 2014

不知道該怎麼分類這樣一篇文章 最後選了心情... 小弟國立大學中文系學士畢,當完兵後目前在一家私人的律師事務所上班, 奇妙的是這真的是私人的律師事務所 裡面的律師就只有一位而且員工只有我一位… 月薪是3W 沒有勞保 健保是額外匯給你公所投保的錢讓你去公所保 所以是不是會沒有年資呀? 其實就這樣的工作做的是很簡單的文書操作 不太會用到法學知識,只是律師本人的脾氣很大 常常會飆國罵且摔東西 久了也就習慣了 只有一次被人身攻擊罵到快哭 後來都有忍住 工作已滿一年 當初承諾滿三個月就加薪 到現在完全沒動靜 而且沒有三節獎金 本來沒有年終(去年是我自己提問這件事 被罵很慘…後來給2W) 今年開始只要出差錯就會被威脅出錯三次就沒有年終獎金 真的很無力 想出走 但又懷疑自己的能力可以做的事有多少 最近那位律師可能覺得我無心工作 出錯頻率太高 還說要告我 讓我非常擔心 我其實很想一走了之 因為前面幾位私人助理都待不到半年就閃了 其原因還有這位律師常會假日打電話或發E-mail來 以事情非常急迫為由叫我立刻趕出什麼報告或是文案 也不定時會留到晚上七、八點… 好處就是固定放六日,當老闆短期出國時會比較輕鬆 但是現在想想真的蠻發死 蠻空洞的 我很想跨出去 卻又有些顧忌 可是其實我和這位律師認識很久 也是別人介紹的 我其實很想加薪 很在意薪水還有十年後的問題種種 畢竟快三十歲了 不能不為未來打算 如果從這邊辭退了 有計劃要考郵局或是中華電信 (本身對通訊很有興趣) 退伍後的第一份工作是某三大電信業之一的門市人員 當時待比較晚開的門市 第二個月開始加夜班津貼及獎金可以領到近4W 可是對身體負擔很大 且常要昧著良心… 其實我本身很喜歡銷售及服務客人,也算懂得和人溝通 但因為我是基督徒 想要分別我主日的時間 所以一直想固定放周日 這點好像真的只有國營的公務體系比較適合吧? 心情很亂 雨一直下 剛剛出去拿文件淋得一身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248.16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00145978.A.CE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