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熱門
>即時新聞-熱門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女嬰吃檳榔 母:她自己拿的
May 14th 2014, 17:10

日前網路流傳一段「女嬰吃檳榔」影片,引起廣大網友撻伐,就連女嬰的表阿姨也上網抨擊。《蘋果》昨晚找到女嬰及她的父母,發現1歲5個月的女嬰身體健康,沒有異狀。「我知道我不應該讓女兒吃檳榔,還拍影片貼上網路,我錯了,以後我會注意的!」安姓女子坦承錯誤,也希望外界不要再罵她了。
 
《蘋果》昨晚循線到台南市中西區一處出租套房大樓,找到安姓女子及女嬰,她的前夫也在房內。「檳榔不是我餵食的,也不是我前夫餵食的,完全是小孩自己拿來吃的,我承認是我們大人的疏忽,我們沒有把不能吃的東西擺到安全的地方,但我純粹只是好玩,才拍影片PO網,不知道會被罵的那麼慘。」
 
24歲安姓女子跟前夫生了1歲5個月大的女嬰「小瑄」,由於婚姻不被娘家祝福,她才跟前夫從高雄搬到台南,前夫從事營造業,她則專職在家照護女兒。「我把影片貼上網路後,我的朋友全都罵我『亂來』,我剛開始不以為意,直到不認識的人也罵我,我才發現事情鬧太大了,趕緊刪除影片,不過,已經來不及了。」
 
安姓女子說,她貼出影片後隔天,家族裡的表姊就氣的打電話給社會局家暴中心,該中心社工員上午就到租屋處訪視,下午則是家扶中心社工員。社工員先確認女嬰身體沒有異樣,再詢問她「為何小孩會吃檳榔,還吃的滿嘴都是。」她努力解釋,社工員才勉強接受,但對方警告她,「會不定期到租屋處訪視,要她隨傳隨到」。
 
《蘋果》採訪安姓女子時,女嬰正在睡覺,聽到大人講話時才醒來,由於她正值口腔期,拿起一旁玩具猛咬,偶爾爬到母親身上磨蹭,看到《蘋果》逗弄,還會眉開眼笑。安姓女子生活的套房空間雖然狹窄,但亂中有序,並沒有過度雜亂,只是前夫會在密閉空間抽菸,《蘋果》認為對女嬰身體不當,要他別在房間裡抽菸。(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小女嬰嚼檳榔,嚼的津津有味。翻攝畫面

《蘋果》找到影片中的女嬰。地方中心攝

安姓女子認錯,不該讓女兒吃檳榔。地方中心攝

安姓女子專責照顧女兒。地方中心攝

安姓女子跟女兒玩數手指遊戲。地方中心攝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