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高爾夫》凱默爾回來了!
May 14th 2014, 23:30

羅開Golf 頻道 – 

【羅開新聞中心Minsey Weng綜合報導 圖提供/TMaG】「兩年前,我的狀況好到不行,打出一波四戰全勝的氣勢,包括萊德盃…。現在出了點狀況,但我並不擔心。有時候就是要歷經陣痛期,我想我應該可以回到從前的樣子,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我一定要保持耐心。」

這是Martin Kaymer(馬汀•凱默爾)2012年九月初在KLM Open(荷蘭公開賽)前記者會所說的一段話,當時世界排名已從高峰的球王跌到三十名外。儘管後來成為萊德盃的致勝英雄,並在只有十二人參加的Nedbank Golf Challenge(萊利銀行挑戰賽)封王,但去年正式加入美巡賽後仍不見起色,轉職業首度空手而回。

凱默爾繼續往下掉,奧古斯塔的名人賽前跌到只剩六十三名,不過就在TPC at Sawgrass(索桂斯巡迴賽球場)的Stadium Course(史塔德球場),這位前世界球王發飆了,開局狂飆六十三桿,接著每天下午都待在領先榜寶座,雖然決賽日讓人捏了一把冷汗,仍以一桿之差險勝Jim Furyk(吉姆•佛瑞克),拿下價值一百八十萬美元的The Players Championship(球員錦標賽)。

「我想壓力跟之前的PGA錦標賽一樣,差別在於比賽名稱不同。」2010年勇奪PGA錦標賽冠軍的凱默爾說道:「這並非四大賽,但對於大多數選手來說,仍算得上是大賽。我們有最強的陣容,最難打的球場,整個禮拜下來很辛苦,要打敗其他選手也不容易。」

來自Dusseldorf(迪塞多夫)的凱默爾,算是巡迴賽少數年年在成長的「績優股」之一,2006年內連闖EPD和歐洲挑戰兩個不同層級的巡迴賽,進而取得歐巡賽資格,其中在EPD巡迴賽的Habsburg Classic(哈布斯堡菁英賽)第二回合吃下一記柏忌,還能飆出五十九桿,只是當他2007年加入歐巡賽時,並沒有像後來Rory McIlroy(羅瑞•麥克伊羅)或Matteo Manaserro(馬提歐•馬納塞羅)那樣引起熱烈的討論。

然而,凱默爾用一座又一座的冠軍盃,鞏固了自己在高壇的地位,世界排名不斷創新高,2010年下半年更達到生涯高峰,連贏PGA錦標賽、荷蘭公開賽和Alfred Dunhill Links Championship(濱海球場錦標賽)的冠軍盃,加上萊德盃則是四連勝,不過當時尚未登上世界第一。

四個月過後,凱默爾靠著四年來第三座Abu Dhabi HSBC Golf Championship(阿布達比錦標賽)桂冠,加上WGC-Accenture Match Play Championship(WGC比洞賽)的第二名,成為繼Bernhard Langer(伯納德•藍格)後,史上第二位登上世界球王寶座的德國選手。

讓人意外的是,凱默爾迅速從高峰往下掉,雖然年底添得WGC-HSBC Champions(WGC冠軍賽),接下來陷入轉職業以來的最大低潮,2012年勉強維持每年至少一勝的紀錄,不過2013年就沒那麼順利了,今年初的世界排名甚至跌破六十大之外。

總算一切在索桂斯峰迴路轉,凱默爾成為繼Tiger Woods(老虎•伍茲)、Phil Mickelson(菲爾•米克森)和Adam Scott(亞當•史考特)之後,另一位同時擁有四大賽、球員錦標賽和WGC系列賽冠軍的選手。

「我的信念還在,我知道我一定能夠再贏比賽冠軍。」凱默爾在奪得第五大賽後說道:「我知道我一直在做對的事,只是沒想到卻花那麼久的時間。」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