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食記] + [抱怨]台裕園花園酒店2F園的天價便當
May 15th 2014, 01:53, by fundgto1975

作者fundgto1975 (港股達人)

看板Food

標題Re: [食記] + [抱怨]台裕園花園酒店2F喆園的天價便當

時間Thu May 15 01:53:42 2014

※ 引述《FairyBomb (空想炸彈)》之銘言: : 看圖片,裡面便當應該是有油雞、叉燒、櫻花蝦高麗菜、西芹魷魚 : 、清炒花椰菜,然後一個賣兩百五十塊。 : 呃,我不知道為什麼原Po會這麼憤怒,因為這種高價便當,本來就 : 不是靠"份量"取勝的。難道飯店裡一盤幾百塊塊的炒飯,份量會比 : 幾十塊的炒飯多去哪嗎? : 講白話一點,這種便當就是把他們店裡一盤幾百塊的菜,分裝出來 : 湊成一個便當而已。加上中菜本來就沒什麼質感,放進便當後呈現 : 出來的效果就更差了。 : 五十塊的便當肉排很霸氣,但你買不到飯店裡的叉燒。這便當的價 : 值在於你可以把飯店的口味外帶出來,而不是可以讓你吃的有多飽 : 。人力、物力的成本都不相同,放在一起比較真的沒什麼意義。 : 還有這個盒子很便宜,鬍鬚張一百多塊的特餐就有了。這也是多數 : 商務便當會用的包裝盒。 : 我一直覺得中菜的商務便當價值是很低的。同樣的標準,日式的商 : 務便當表現會好很多,而且呈現出來的質感也不會太差。 : 我不是要護航,我也沒吃過這家飯店的便當。只是覺得拿份量太少 : 這點出來抱怨沒啥道理,當然不是說你不能抱怨,只是想告訴你, : 份量從來都不是這種商務便當的重點。 : 大概就這樣。 我幫餐廳申訴一下 其實我是吃過他們港式飲茶 覺得還不錯 才很放心下訂 我沒有很生氣 應該說我是期待跟事實有極大的落差 加上媒體渲染 好像我非常震怒的樣子 但並非如此 剛剛晚上我在健身房運動 一邊踩滑步機一邊看新聞 看著看著就發現自己的照片居然出現在T台的新聞上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眼花了 定神一看發現怎麼好像是我的blog 我真的嚇到差點從滑步機上掉下來 就如同這位兄台的敘述 其實我也訂過250元日式料理的便當 當下覺得日式料理的外送便當不是很美味 但我不覺得貴 因為食材還算豐富 而今天的便當並不算難吃 只是價格上在中式便當裡面 跟一般印象有極大落差 飯店固定成本高我能理解 但連份量也這麼丁點就讓我傻眼了 而且花椰菜跟芹菜兩樣實在不能說是什麼高價品 配菜再豐富一點我覺得ok 但就是一種感覺 假如我今天已經跟人家談了一整天重要會議 或者辛苦工作了半天 當然希望吃些好東西 我要開封之前還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下一秒就成了旁人眼中的冤大頭跟笑柄了 我充其量也只是很詳實的記錄了當時的心情 不過為了平衡報導 我下一篇會放喆園的港式飲茶 其實真的是不錯啦 不然我也不會想試試看他們的午餐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209.140.24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00090026.A.C25.html fundgto1975:轉錄至看板 TaichungBun 05/15 01:54

Misako:喆園的港式飲茶我也很推,但這個便當是我也傻眼,以我吃過 05/15 02:21

Misako:台北的飯店便當來說,福華、兄弟、遠東都不錯,菜色滿多的 05/15 02:22

Misako:口味當然見仁見智,但就算不論份量,以菜色來說,喆園真的 05/15 02:23

Misako:讓人失望... 05/15 02: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