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市-母親節請老媽吃舒果重慶店
May 15th 2014, 00:28, by philandsam

作者philandsam (盛小王)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市-母親節請老媽吃舒果重慶店

時間Thu May 15 00:28:46 2014

今年母親節 特別不一樣 是我第一次請我爸媽吃飯 泰國實習的薪水 和這幾個禮拜打工的錢 總算是有一點點自己的收入了 老爸說老媽喜歡吃蔬菜 愛吃蔬菜是吧 那就請你吃高檔的 來去吃舒果吧 西提系列 總是有一定的水準 之前跟研究所導師同學去吃過 大家都很推 太晚做決定了 訂位超難訂的 打遍了全台北的分店 連星期六都被訂滿了 還好 終究是被我訂到重慶店了 哇哈哈哈 前菜:藍莓山藥/麻醬水蓮/甘梅番茄蒟蒻 每一樣都真的只有一點點 一小口而已 但是味道卻很清新 性急的老媽不到三秒就掃光了 沙拉:優格鮮果沙拉/蕈菇香醋沙拉/凱薩沙拉 很中規中矩 水果優格沙拉要做得不好吃 也很困難吧XD 像羊一樣嚼著一大盆的菜 果然沒醬了老媽就把其他的菜放一邊了 麵包棍佐特調醬: 這個熱熱吃 口感越嚼越香 相當有嚼勁又耐吃 而且可以無限續 後來我們又再加點一次 打包帶回家當明天早餐 湯:法式南瓜濃湯/山藥杏果湯/義式鮮疏煲 老爸很愛南瓜的香甜濃郁 老媽對他的杏果湯讚不絕口 微微的中藥清香 豐富的杏果食材 淡而有味 我的鮮蔬煲芋頭燉得鬆軟綿密 雖然有點像佛跳牆 但我就喜歡~ 大家各自都很滿意自己的湯 主菜:咖哩猴頭菇焗烤貝殼麵/香蒜墨魚麵佐鮮烤杏鮑菇/義式鮮蔬枕頭披薩 愛吃海鮮的老爸以為貝殼麵裡面有貝類 哇哈哈 他們的貝殼面厚而Q 扎實的咬勁我很喜歡 我的香蒜墨魚麵我要給他一百分 就算你是無肉不歡的人也會很喜歡這款麵 九層塔 蒜末 微辣帶勁的味道 寬版的墨魚麵沾滿了醬汁 一點都不糊爛 非常彈牙 杏鮑菇烤得多汁滑嫩 就像新鮮的海鮮一樣 老媽很會點 一點就點到舒果的招牌菜 這個披薩枕頭 幾乎是必點的主打商品 果然一送上桌就嚇到老媽 因為真的很大一個 用來當枕頭一點都不誇張 內餡是滿滿的起士 鮮菇和花菜 果然老媽只吃了一半就投降了 打包變成我今天的早餐 甜點:芝麻奶酪/香蕉幕斯派/桂花蒟蒻凍 吃到這裡 老媽已經撐到不行了 人一旦飽嘟嘟 就開始犯睏 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所以她的蒟蒻凍只吃了兩口就給我了 不錯 很香 很清爽 我的香蕉幕斯派好小好小好小一個喔 完全沒有滿足感 我還是比較喜歡他們之前的肉桂蘋果派 bonus: 舒果很有心 知道我們是來慶祝母親節 還特地送了特製蛋糕捲 不過老媽已經飽到快滿出來了 就又是我解決XD 還送了小手冊當來店禮耶 讓老媽吃得很滿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98.15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00084929.A.FA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