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心得] 在四號公園被狗絆倒
May 13th 2014, 23:54, by jyunwei

作者jyunwei (jyunwei)

看板ShuangHe

標題[心得] 在四號公園被狗絆倒

時間Tue May 13 23:54:31 2014

今天在四號公園跑步, 約莫晚上十一點多,天很黑, 跑到約九公里的時候, 突然腳下被什麼絆了一下,立刻跌了個狗吃屎, 滾了兩圈倒在地上。 坐在地上轉頭一看, 在一排機車旁, 是條沒綁鏈子逛的很開心的一條黑狗, 小型犬,夜晚昏暗的四號公園我根本沒看到他, 而在轉頭一看,看來是主人模樣的男子正在機車置物, 看了在地上的我一眼。 他吹起了口哨。 我坐在地上看著他,他沒再看我, 繼續做他的事,之後轉身走向他的狗。 「沒怎樣啊?」 不知道對他的狗還對我說, 因為他沒看我,語氣輕挑。 「他這樣衝出來我怎麼看的到?」 我質問。 「他哪有衝,你自己不注意路,哼!」 還是沒正眼看過我,直接往公園走去了。 我只能自己在地上喃喃著三字經。 遇到這種情形能怎麼辦? 算自己倒楣? 請問溜狗繫狗鍊是有存在這個規則, 還是我自己以為需要的而已? 不知道大家都怎麼處理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5.140.21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huangHe/M.1399996474.A.4A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