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ree daily book excerpt

A carefully selected book excerpt delivered via email each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不知道她想幹嘛
May 9th 2014, 15:08, by stjchl

作者stjchl (潮王鄭成功)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不知道她想幹嘛

時間Fri May 9 15:07:55 2014

※ 引述《xtasticdin (dindin)》之銘言: : 幫朋友A發問(我們都大一) : 以下他講的話:(以第一人稱敘述) : 之前跟一個女生朋友關係不錯,她有時候會幫我買晚餐,我會請她吃東西,但現在關係不好 : 我跟其他女生曖昧,她可能知道 : 我們單獨出去過 : 她會砲我,像是gay、死gay、娘砲之類的,我雖然覺得很靠被,但也不會為了這個生氣; : 我也會砲她,像是豆豆先生、成龍,因為她鼻子大大的,加上平常算是好相處的人,我才敢這樣說,而且講完都會被打,可是有時候她會生氣。 : 因為我們學校熱舞社沒有Breaking舞風,我跟另外4個人努力將它推進熱舞社,其中只有兩個能靠得住的人,其中一個是我,哈哈,這樣講有點汗顏,可是是我把大家召集起來,還有跟幹部打交道的,累唉。 : 最近熱舞社要選下屆幹部,這個女生在社團算左右逢緣型的, : (重點開始)她昨天在大家面前填幹部意願單的時候砲我,像是"幹嘛讓A教阿,沒人才了喔?""讓A去當器材啦,給他累的事做""他不會跳舞啦""他不能負責任啦"之類的,而且是在大家面前,有不熟的人在,講完其他人看起來蠻尷尬的。我就說妳再講一次(冷),她後來一直沒看我,後來就各自去練舞(完) : 他的問題:以後再發生的話,該直接撕破臉叫她他奶奶的給我閉嘴,還是回到和平的關係?如果要回到和平的關係,該怎麼做呢?他是蠻想和平的,畢竟以後還是會常常遇到;還有這女生在想什麼? : 不好意思,文長(我不知道要怎麼節錄˙︿˙乾脆全部打出來)+手機排版 : 謝謝你們看完:)) 如果是小大一 感覺女生就是蠻幼稚的 只是想吸引你朋友的注意吧 我個人覺得男生就是要有風度 不要撕破臉 直接冷處理就好 女生如果態度有放軟 那就很明顯了 女生如果故我 那就是個個性彆扭的人 被排擠也只是遲早的事 大學要做口碑的 女生這樣對你 你還是維持風度的話 會加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16.56.5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9619280.A.64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