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經典武俠手機遊戲《叫我掌門》 開啟封測遊戲內容曝光
May 9th 2014, 11:34, by gamenews

  Ucube 今日(5 月 9 日)宣布不刪檔封測啟動,封測日期為 2014 年 5 月 9 日~2014 年 5 月 14 日,封測期間僅開放 Android 系統手機下載,由上海冠趣所研發的《叫我掌門》是一款東方武俠橫式回合制 RPG iOS/Android 雙平台手機遊戲。

千里奇緣一線牽
  《叫我掌門》中的所有江湖俠客都有各自的緣份,緣份相投的俠客一同上陣對敵時,陣型搭配合直將會大大增加戰鬥的附加能力,發揮出 1+1>2 的超水準演出!所以掌門在安排俠客時一定要多加留意,以弱勝強的關鍵就在這令人又愛又恨的緣份中。


經典絕學重現
  《叫我掌門》擁有多種傳奇故事的背景,加上數百位經典的人物,都將在《叫我掌門》裡完美重現,遊戲中掌門可憑自己的努力和機緣,遍尋江湖中隱姓埋名的高手,絕學盡出集於一身,帶領旗下大俠獨步武林,並重溫經典故事中的精采情節。

絕美技能特效
  《叫我掌門》運用頂尖的技術營造出真實卓越的畫面質感,針對每一招絕學一點一點的調整,從而營造出華麗炫目的特效動畫,帶給玩家全新的遊戲體驗。

彩墨風格細緻刻劃
  玩膩了日系風格或西方奇幻風的卡牌遊戲了嗎?《叫我掌門》的數百位人物卡牌,獨創繪出的彩墨人物,全部展現出濃濃的東方武俠氣質,而遊戲中的每一處場景及建築也都擁有各自的獨特風格。

  《叫我掌門》為大俠創建了一個宏大的武俠格局,而上市精采活動正如火如荼的準備中,喜愛經典武俠的玩家們趕快加入封測的行列,搶先快意江湖!

QR CODE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叫我掌門》官方粉絲團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