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ree daily book excerpt

A carefully selected book excerpt delivered via email each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究竟那裡出錯了?
May 9th 2014, 08:40, by hsuminhsi

作者hsuminhsi (minhsi)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究竟那裡出錯了?

時間Fri May 9 08:39:58 2014

我們愛情公寓交友網站認識,我們是三十好幾的熟男熟女。他離過婚,有個女兒;而我單 身了很多年。 第一天剛交入,他是第一個敲我的網友,當天即聊了一整晚,因為小時候 住的地方很近,他多次表示我們很有緣,第二天約見面,之後9天內出去8次,吃飯、喝飲 料、爬山,空閒時還一直傳line,他會告訴我喜歡女生穿裙子、穿短褲,還要求我穿,我 也穿了(很害羞的情況下),還一直問我喜歡什麼類型的男生,會追問我跟其他男網友接觸 的過程,讓我產生錯覺,他應該有點喜歡我吧。 但傳那些曖昧的LINE的同時,他也多次表示,不要設限太多,要多比較,要放寛標準, 又不斷的說祝福我,我迷惑了,是叫我不要纏著嗎他?所以我騙他說我答應跟網友去看 棒球,但接著他不斷追問「那人有照片嗎?為什麼沒放照片,男人這樣很詭異哦,出去 要小心,要慎乎始,夏天看棒球很熱...」,要我回來跟他講過程,還開玩笑說不會一 個小時就LINE他說想要回家了,問我若要閃人要說什麼藉口。 我只好承認,我是虛構的,因為我朋友(鼓勵我加入交友網站)和他一直追問我進度,覺得 好有壓力,我發了小小的脾氣,表示我單身並獨身很久,一直過得很好,接著他跟我道歉 ,他會修正,不是霸道的人,又說一個人過日子很好,但有人陪伴更好。 但認識的第8天,開始冷淡,但一樣約我隔天(星期六)吃中飯,之後各自回到家傳LINE 說他到圖書館整理資料,要好好衝刺工作;本來約好隔天要爬山,卻突然說如果不想去不 勉強,我回說「不會,跟他出去很開心,只怕他覺得我太愛跟了」,之後確認隔天爬山的 行程,並提出來我家洗澡的要求(他知道我一個人住),我同意了,雖然很害怕他覺得我太 隨便了。隔天,上山的那段行程,我們一如往昔,聊得很開心,心裡甜甜的。誰知下山 的路上,他表示他很少上交友網站,接著他開始變得沈默,逕自走在前面,一直到吃完飯 送我回家,然後說沒有要去我家,我鬆了一口氣,但有點小小失望。 晚上傳LINE告訴我,這兩個月他要好好衝刺工作,要我恢復原來的生活方式,再一次祝福 我。我很難過,陷入嚴重的失眠,無法理解,是我太熱情回應嚇到他,還是太被動讓他厭 倦了。 也許之後再也不會見面,但可以告訴我做錯什麼?為什麼來匆匆,去也匆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253.5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9596001.A.1A5.html

HayaSan:見面後覺得你不是他的菜 05/09 09:06

ChuYin:有其他對象就疏離妳了 05/09 09: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