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閒聊] 田徑跑道的使用與禮儀
May 9th 2014, 00:24, by cracKnel

作者cracKnel (阿脆)

看板ChungLi

標題[閒聊] 田徑跑道的使用與禮儀

時間Fri May 9 00:24:16 2014

一連下了三天雨 難得好天氣 當然要出去活動筋骨 如往常到 創新技術學院內來個輕鬆慢跑 跑了一陣子身體熱了後 遠方突然有個跑者大喊白癡喔!! 只看他慢下腳步 回頭看後方的人 後面穿黑衣有點微胖的男子 說你在罵啥大 巴拉巴拉的 之後那位跑者就在側門燈下徘迴走動擦汗 (喘氣? 他配速還不慢 對一般人算快 後來過了2.3分鐘吧 (我又跑了兩圈半 側門旁 剛剛的跑者與那一位微胖的男子在吵架... 大概內容 黑衣男:你在嗆沙小 跑者:檔人啥的 (胖男子從第三道往第一道走擋住再衝刺的綠衣跑者 黑衣男:你剛罵什麼? (*@!$&*( 跑者:我罵白癡 我再跑你從第二道往內走擋到我路線 我說這行為是白癡 黑衣男:我在走路 擋到你!? 跑者:(@!(*#_)% 你回頭往我這看 然後從你三道走到第一道 白癡 @!$(&@$!(*& 剛剛的情況 後面也有人看到 跑道上這麼多人都有看到 ----------------------------------------------------- 以上因為事發過程我有看到 僅聽到幾個字 然後加上我的揣摩 ----------------------------------------------------- 以下我又跑到側門附近 所以聽較清楚 還故意放慢速度 = = 黑衣男:那你站在這青沙小 跑者:你剛的行為如果不是故意 那我向你道歉 (微低頭 但如果你是故意的 那我要跟你說 你下次要注意喔 因為我衝刺速度是慢的 還能閃過你 下次如果是全力衝刺的跑者 會往你身上撞 像機車@@)$@!@!&*@ 黑衣男的朋友走近..... 之後等我又回到側門附近 剛剛的綠衣跑者已經在最外圍快走 後來回到家沖澡時候 在回憶 我剛剛是否應該要站出來聲援 (但桃園地區 你不知道人家有沒有噴子 然後我突然覺得 這個綠衣跑者好有智慧 把本來好像要一觸即發的場面 就這樣化解掉了 (當時兩人講話聲音都滿大的 又靠很近@@" ********************** 中壢點就是 因為前陣子版上有看到糾慢跑團 然後 大家使用跑道上 最討厭碰到怎樣的情形 (使用者) 只有深夜在中原跑過一次 所以並沒有很多人 有碰到類似問題 ********************** 像今天就有一對情侶(夫妻?) 帶一隻馬爾濟斯幼犬(20CM大) (沒牽繩 有好幾次 那隻幼犬從側後方跟上 就在我人旁邊 搞得我又要放慢速度 深怕一個不小心 把牠踩受傷 但我自己一下急停 或是往旁邊跑開 我拐到腳主人要負責嗎...... 每次看到散步的人 站一個橫排 用了3個道次 超想訓人的 然後剛去查 創新體育室的網站 竟然沒有 場地管理辦法 (升格不是那麼容易的 小事情都做不好 還想升科大) 這個是清華大學 田徑場的使用辦法 http://ppt.cc/RhkG (一)請保持場內整潔,嚴禁燃放鞭炮、煙火、吸煙、嚼口香糖及飲食(礦泉水除外)。 (二)請穿著運動鞋或鞋釘長0.6 公分以下之跑鞋進入田徑場跑道及 PU面層。 (三)慢跑者請利用6、7、8 跑道,快跑者請利用 3、4、5 跑道,1、2 跑道請勿使用。 (四)嚴禁直排輪、車輛及攜帶寵物進入場內。 (五)嚴禁在場內從事棒球、壘球及板球之活動。 然後最後那位綠衣跑者 對著在跑道上騎腳踏車的小男生大聲的說 弟弟 跑道不是用來騎車的 要騎 旁邊有公園車道可以騎 不知道這位跑者 講話故意特別大聲是 為了給其他人也聽到 還是他火氣還在體內亂竄 需要釋放一下 XDD 勇往直前 GO GO LAMIG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67.20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ungLi/M.1399566260.A.58C.html

jcx:中原校園內也是禁止遛狗的,但是一堆寵物狗也不知道是怎麼 05/09 00:28

jcx:一回事.扣除被車撞,踩到狗大便外.在校園跑個人覺得比跑道安全! 05/09 00: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