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好雷]玩命特區-頗炫的跑酷武打片
May 7th 2014, 23:11, by and6110

作者and6110 (蜜鋒)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玩命特區-頗炫的跑酷武打片

時間Wed May 7 23:11:25 2014

最近去看了保羅的最後作品-玩命特區 整體來說我覺得還不錯 一開始打著這部是要拿來看爽爽的這種心態 果然不出預料,就是一部爽片 雖然說跟我預期的不同,裡面就只有雷諾(大衛貝爾)會跑酷 不過畫面真的是挺精彩的 這部片最可惜的應該是劇情太普通了 沒有什麼讓人家驚嘆的部分 最後一段逆轉得太過突兀牽強 反而讓我驚訝,不過這種瑕疵在電影裡面滿常見的 無腦的看,應該還是會覺得頗歡樂的 而且爽片爽就好了,劇情不要太慘就好 在武打戲的部分,我覺得如果撇除掉跑酷的話 整部片的武打戲就會變得滿普通的 劇中一開始就是一場追殺戲 裡面充斥著一堆跑酷動作,主角做起來超級有架式的 看得實在是很爽,雖然說有些部分我無法理解為什麼要踏牆壁反彈 後來我查了查,原來大衛貝爾本身就是跑酷的專家 而且這部片的前身-暴力特區他也有演,而且也是演差不多的角色 有他的動作在武打戲中穿插,整個畫面就華麗了不少 當初會看這部片有一部分是衝著保羅去看的 不過我覺得保羅的角色在戲中的表現反而不如大衛 這個角色一開始感覺還滿聰明的 但是一接手黑狼的任務之後就變得有點笨 覺得有點慘,不過在打鬥方面好像略勝大衛一點!? 劇中其實我還滿喜歡黑狼這個角色的 感覺他並不是那種大壞的敵人 很多方面看起來他還滿有趣的 劇中許多部份他的表現相當的孬 越到後面就越覺得這傢伙其實還挺可愛的 一點老大架式也沒有,雖然最後跑去選市長滿蝦的 還有一點想提的是這部片的翻譯 超級時事化的,居然還有什麼無限期支持黑狼吃屎 看到滿噴飯,還有什麼天龍國之類的云云 不知道是我太少看電影了還是怎樣 覺得這個現象超逗趣的,滿親民的翻譯 不過壞處恐怕就是看不懂梗的就會少很多樂趣 就跟台版的辛普森家庭一樣 撇除掉台灣的梗,劇中本身也是有很多幽默的地方 笑點也是頗多 我本身是沒看過暴力特區的人,看到玩命特區的武打姑且這麼精采了 許多人又說比不過暴力特區,有機會真的要看看這部電影 裡面好像也是有跑酷的部分,感覺跑酷加到武打真是太絕了 看完電影出來都想在電影院跑酷一下(丟臉) 不過我當然是沒有做啦…因為我根本就不會,哈哈 抱著看動作的心態,我覺得玩命特區是滿值得一看的電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25.23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399475489.A.D1C.html

paulluopaull:跑庫這項運動就是大衛創始的 05/07 23:25

ciplu:暴力特區好看 武打快狠準 缺點就是電影時間太短 05/07 23: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