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Re: [心得] 不期不待 不受傷害
Apr 25th 2014, 04:42, by summertea

作者summertea ( )

站內MayDay

標題Re: [心得] 不期不待 不受傷害

時間Fri Apr 25 04:42:34 2014

四點小感想 第一點: 我研究所也有很多大陸的同學 我們關係都很好 而他們也的確死都咬定"台灣是中國的,是一個行政區" 甚至也有大陸同學在網路上po"台灣人鬧什麼呢?自己人搞自己人,沒腦!" 所以最近的事情幾乎都不太能談,他們也不願意談 而之後我們班上的台灣人也仍然對他們友善 所以我超不解阿!承認我們國家有主權難道跟世界和平有抵觸嗎= = 承認台灣有主權大陸人就要翻臉嗎?怪我囉? (所以仍然在臉書大肆支持學運,洗大陸同學的版) 第二點: 相音像跟我們活在平行世界,台灣的事不關他們的事就對了...... 外面鬧得如火如荼,老實說有沒有心情參加犀利趴我都要考慮了咧! 還在那邊發平行世界的文宣,在我感覺超級像風涼話的! 以為幽默,看了不但笑不出來,沒哭就很好了。 第三點: 昨天看了很多林義雄先生的相關新聞, 他的家書、他的故事讓人看得淚流不止,也超級擔心他的身體不堪負荷 然後 candy crush就出現了!!! candy crush就出現了!!! candy crush就出現了!!! 完全不知道該把眼淚收回去,還是乾脆痛哭算了...... 第四點: 真的 我為阿信護航的夠累了,最近連歌都不太敢聽了 我不想用言語傷害誰 之前看到五迷說失望,就被護航的五迷說 "如果只是因為五月天關心社會,才喜歡五月天,那就怎麼來怎麼去吧" 我簡直絕望到不行 因為這個原因喜歡五月天到底有什麼不對 五月天就是因為關心社會才這麼特別 要是我被這樣嗆,我早就走了。 反正我是真的什麼都不期待了啦。 ※ 編輯: summertea (123.240.163.155), 04/25/2014 04:43:2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