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行車禮讓問題
Apr 25th 2014, 21:16, by t5824

作者t5824 (886)

看板car

標題Re: [討論] 行車禮讓問題

時間Fri Apr 25 21:16:16 2014

※ 引述《cap0111 (小捲)》之銘言: : 各位前輩大大午安 : 只是討論,沒有針對性,請大家筆下留情 orz : 想請問大家一些開車的禮讓問題? : 開車也一段時間了 : 有時候常常會遇到一些駕駛硬剪 : 1.出匝道時大家乖乖排隊,但就有人喜歡超過去幾台車 : 等到(甚至)都到槽化線了才硬擠回來 : (這個我知道可以檢舉) : 2.綠燈我是直行車通過路口,發現紅燈方有機車來勢洶洶想右轉 : 3.綠燈我是直行車準備通過路口,對向等待左轉的車閃大燈 : 4.車頭先過來一半才打方向燈? : 想請問大家都會發揮良好駕駛習慣禮讓對方嗎? : 如果真的完全不想禮讓而導致擦撞的話肇責怎麼算? : 一定會應注意而未注意嗎? : 會這樣詢問是因為 : 總感覺有些人開車喜歡搶快 : 仗著自己開車比較殺(?)有種完全不理會其他駕駛人的感覺.. : 前些日子載自己家長輩出門 : 也是遇到一位職業駕駛想要硬剪,車頭直接偏過來(車屁股剛過我車頭) : 當時車速大約60,我就整個火起來叭叭下去= =" : 他才又偏回去,然後打方向燈,接著我就有讓他了 : 娘親大人一直念說我一開始就讓他就好了啊 : 出門在外要和氣一點..人家是大車,撞到你很吃虧捏.. : 我也是突然爆炸說:就是你們這些老一輩有這種姑息養奸的想法 : 台灣現在才會這麼亂 囧rz : 補充一下,只要有打方向燈一般來說我都會禮讓 : 除非我車速比較快啦,還是已經讓過你前兩台了這樣o.o" : 如果是我觀念偏差,麻煩導正時小力一點,謝謝各位前輩= =" ============================================================================ 其實我覺得跟年紀有關係 25歲以前 都會想說 我直行車 我他媽還讓你幹嘛 但25歲過後 長輩說的話突然聽進去了 就覺得 讓一下 沒啥大不了 要硬剪進來 我就輕踩個煞車讓你就好 和氣生財 別想太多 等你到一定年紀就會體悟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8.211.3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ar/M.1398431779.A.824.html

jdn325:推 好心人 04/25 21: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