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因為這樣而分手,是不是一個愚蠢的決定
Apr 25th 2014, 00:53, by shinyo26

作者shinyo26 (shinyo26)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因為這樣而分手,是不是一個愚蠢的決定

時間Fri Apr 25 00:53:17 2014

※ 引述《overcastcat (cicu)》之銘言: : 我與女朋友都是27歲 : 我們已經交往了1年又10個月 : 她的職業是專櫃小姐 我是百貨樓管 : 在不同的百貨公司上班 : 從一個月前開始 : 她常常跟我說:我每天都做噩夢,我夢到你跟其他女生在一起了 : 一開始我沒當一回事 : 只是覺得應該有發生一些事情,讓她的潛意識所做這樣的夢 : 問完她原因後,發現因為她身邊的女性朋友感情都遇上一些狀況 : 她覺得很不安,自己會遇到同樣的處境 : 一開始我會安撫她,告訴她那個是別人,不會是我們 : 只是時間久了以後,每次她跟我提到她的夢 : 我越來越無奈 : 我不亂搞男女關係,公司聚餐,朋友邀約,都回絕了 : 我會把時間都留給她 : 大筆的開銷,固定的房租 額外的相機 筆電我都會把它付完 : 為什麼你一直要跟我提到我跟其他女生在一起呢 : 為什麼你不願意相信我 : 我真的覺得很難過 那種不被人信任的感覺真的很差 : 在昨晚最後一次大吵完後 : 我跟她提了分手 : 我思考著 除了信任感破碎外 : 她今年27 我也沒有衝動想跟她結婚 再拖幾年後 : 年齡對她也是一個傷害 : 除了信任感破碎外,請問既然沒有要娶她,就不要再消耗女朋友的時間 : 這樣的心態是正確的嗎? 按你文章形容的  注意到幾點:  你覺得自己付出犧牲很多  你覺得沒有得到該有的回報    那分了也好  至於信任感什麼的  那應該是延伸出來的東西    是的,我覺得其實就是你沒那麼喜歡她了  以後你會抱怨的東西應該會愈來愈多  不如就誠實面對自己的感覺  就是感覺沒了  不想在一起了    單純一點就好了  也不用去後悔了  放手讓她走,讓她有機會去找一個願意全心愛她  接受她這些特質的人  也讓你自己解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4.8.16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8358399.A.3CF.html ※ 編輯: shinyo26 (112.104.8.162), 04/25/2014 00:54:0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