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再見,我的愛
Apr 25th 2014, 01:01, by and3330

作者and3330 (鄭小安)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再見,我的愛

時間Fri Apr 25 01:01:57 2014

『我很相信”月老傳說“,每一個人出生的時候, 小拇指就會被繫上一條看不見距離的紅線, 隨著我們長大,這條紅線會慢慢縮短, 直到遇見和你綁同樣細線的人靠在你身邊。』 給了自己一個生日禮物那就是-離開 離開了一場精彩愛情, 而我與她終於走到了這一天。 不能反對的是這場愛情的精彩程度,或許會永生難忘吧(笑) 或許很多事我像個孩子,也許幼稚也許自大也許也許... 但其實我們都幼稚過(對吧(笑)) 愛情間什麼叫做成熟? 不是男生可以給女生多大的肩膀與依靠, 而是準確地讓彼此知道 “不會再有其他人” 愛是世界上最強大最特別的力量 願意相信一切所說的謊,願意包容一切所受的痛 然後笑著告訴對方,我愛你一起走下去吧:P 當白日夢做的太美好的時候,才發現是不是天黑了。 謝謝,不斷地使用實力來證明自己的優秀, 我愛妳的脾氣生氣冷淡厭惡壞習慣好習慣可愛嬌羞活潑感性, 但也謝謝你讓歷史重演在我心中:P 如果不想忍受愛的寂寞, 去飛吧,他很好,他很可愛,他很靦腆, 他很醜,他很廢物,他很煩,他只比XXX好一點而已。 如果有一天他們聽到你這樣講的時候, 我想他們一定很難過(笑) 謝謝妳,在心中左右抉擇的時候, 還不忘了愛我,還不忘了撒嬌,還不忘了想我 但當撒了慌的同時,妳還希望我相信什麼(笑) 別再說我不成熟,而妳說呢? 人生就像個旅途,搶在事情還沒有發生以前, 還擁有一點幸福的時候,選擇離開, 哥累了,在這站先下車了。 讓心休息一下再走,您不等,我就不送了, 車上還有很多人呢(笑) 或許你哪天下車時,發現我也剛好在那站等車:) 再說吧(笑) 謝謝妳,曾經幸福過:) 曾經相信!妳是我夢寐以求的女孩:) 握不住的她,放下也罷:D 離開了一段愛情,找回了遺忘的快樂,所失去的光與自信, 釐清了自己需要的是什麼, 一直都相信感情裡沒有對錯,只是我從不和別人爭 把命運交托給上帝, 下一個女孩 讓我牽起妳的手,穩定的往下走。 上帝,我會靜候祢的安排,讓這份珍惜留給某一個女孩, 原諒,是站回舞台上唯一最好的方式, 感謝上帝,這一次讓我站的穩穩的:) 雖然孤獨,但這舞台很亮很光芒, 重新開始追求我的夢。 再見,我的愛。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157.4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8358919.A.0AA.html

Awpmaiak:只有我覺得在強言歡笑嗎.. 04/25 01:0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