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心得] 土三寒六讚岐烏龍麵 中和環球店
Apr 12th 2014, 15:54, by basschen

作者basschen (斑馬愛小慈)

看板ShuangHe

標題[心得] 土三寒六讚岐烏龍麵 中和環球店

時間Sat Apr 12 15:54:19 2014

===================================== 店家名稱:土三寒六讚岐烏龍麵 中和環球店 所在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民有街9號, Taipei, Taiwan 23544 聯絡電話: 價位範圍: 營業時間: ===================================== 很早就注意到這間店,因為每天上班都會路過, 裝潢了很久,好不容易開幕了, 特地在下班之後,跑去吃了一次(4/10)...... 沒想到第一天人超多,大排長龍,等了很久,才輪到我! 考慮到後面還有一票人大排長龍和店家的翻桌率 我在門口等的時候,就先想好了要吃什麼(一點都不想浪費時間) 一坐下來,馬上就點了,王國烏龍麵(小$220)&炸豆腐(小$80) 麵一上來,我馬上喝了幾口湯,湯頭真的很不錯! 緊接著吃了一口麵,剛咬下那一剎那,說真的,很失望~ 感覺不到,烏龍麵應該有的彈牙,... 多在嘴巴咀嚼,咬了幾口,感受到的不是扎實,而是有點粉粉的感覺~ 說真的,一碗要220的烏龍麵,這樣的水準,在我眼中,其實是不及格! 甚至我覺得"田舍"麵的口感,都勝過這間..... 更別提日本來的"丸龜".... 緊接著我吃了叉燒,炸雞肉,說真的,這兩樣,沒什麼話說,都很好吃! 可是在怎麼樣,一碗麵的主角,是麵條&湯頭, 叉燒&炸雞肉,在怎麼好吃,也都是配角.. 等了一會,終於炸豆腐上來了! 說真的,三塊豆腐80元,我覺得不便宜,不過這個炸豆腐, 真的很好吃,外頭裹著粉去炸,炸到外酥內軟,呈現金黃色.... 然後又泡著醬油,整個很對味... 因為我在外頭等很久,所以進來的時候,我都盯著裡面的店員在忙什麼.. 整個覺得很混亂,收桌的速度也很慢, 正常應該用愛玉箱,一次收,然後抹布一次擦乾淨, 結果,我看到的是,店員用雙手拿碗,拿盤子, 一張桌子至少都跑兩趟以上才收乾淨.難怪外頭等了一票人... 上菜速度,因為我看不到廚房的狀況,只覺得,等蠻久的,菜才上來! 麵都吃了一大半,豆腐才上..... 盛麵的餐具,好看是好看,不過保溫的效果很差,吃到一半,湯都涼了... 4/12 這次揪了朋友一起去吃..想說在給這店一次機會看看,可能上次是意外, 這次改點的烏龍麵(涼麵$100),朋友點了我上次吃的王國烏龍麵($220), 在合點了一份炸豬排($140)&炸豆腐($80)! 炸豬排首先登場..咬下一口,好無言.. 肉很不緊實...多咀嚼幾下,在口中呈現的感覺就是粉粉的.. 朋友吃了一塊,只說soso...我隨口說,"福勝亭"的炸豬排都勝過這個! 朋友馬上點頭,說對!也跟著附和說,"品田牧場"也勝過這豬排.. 接著上了涼麵,我吃了一口,感覺就跟上次一模一樣,就是不彈牙, 咀嚼起來粉粉的..我朋友也吃幾口看看,也是一樣的感覺.... 然後,不知道該說杯子小,還是醬油放太多,麵放沒兩條,就滿了! 等到朋友的王國烏龍上了,他吃了幾口,評價跟我幾乎一樣, 湯頭很不錯,叉燒炸雞都不差...麵很弱,弱到不行.. 最後評價,不管是熱的,還是涼的,這家的麵條,真的很弱很弱~ 真的只有豆腐,很好吃!! 不過這次豆腐讓我也有話說,三塊裡面有一塊豆腐,明顯小了許多! 至少少掉1/4左右...感覺真的很差.... 吃的時候,隔壁兩桌同時都出現了一點狀況, 首先是離我較遠的情侶,發生了,明明點了A餐,卻來了B餐~ 理論上,這狀況每間店一定都有機會碰到,應該是要有一定的SOP.. 我只看到店員,傻住,然後有點跳針式的說, 你是點這個沒錯阿,點餐的卷是這個沒錯.. 最後個男的就說,沒關係,那我就吃這個,不用改了!(臉上非常不悅) 大概是因為等菜等太久,不爽在等了 ... 說真的,我覺得這是店家的問題,因為我在點菜的時候,覺得店員訓練有問題 理論上,最後點完的時候,應該要在複誦確認一次, 可是服務人員並沒有這個動作 甚至我說好了,他就馬上要離開, 我才想到,我沒有跟他說我要大的還是小的, 反而是我要提醒他,我要小的! 接下來,隔壁桌的媽媽問題就更大了... 明明她比我早進來,結果我都麵都吃了好幾口了,她的菜還沒有上來~ 最後她不爽跑去反應,店員的反應也是,有點狀況外,還說他是第三順位! 弄的那個媽媽不想吃,打算直接走人.. 中途,店家有送了一份炸豆腐,要招待那位媽媽, 不過媽媽還是很不開心,說不用,端走.... 最後,跑來一個店員說,好像是麵要打折,還是免費之類的... 媽媽非常不爽的說,不用,我又不是沒有錢,吃不起..... 總之...我覺得,這店在員工訓練上,我覺得有很大的問題, 理論上,這事情一開始店經理就要主動出來處理~可是沒有! 一直等到火燒的很大的時候,才想要危機處理. 裡面的外場員工,分工也有很大的問題... 感覺都一票人搶著一樣事情做... 沒有分工的感覺..要嘛都傻傻站在那邊..要嘛一碗麵3~4個人搶著端... 然後,站的時候,又常常全部的人面朝廚房,屁股朝著客人... 我揮手想要個麥茶..結果看到的人,竟然是在廚房裡面的小姐! 雖然我不喜歡王品連鎖店,那種過度誇張的以客為尊..隨時注意客人的反應! 但是至少,你們要聊天,要做什麼,至少面要向著客人~ 全部都是屁股朝著客人,真的很無言! 忘了說,開幕期間到4/13號有打七折! 如果沒有打折的話,這個價位,我覺得偏高!!! 以後這間店,我大概不會列入考慮..... 因為這樣的價位,我可以找到更好吃的,服務更好的! 最後,有想去吃的朋友,記得要點炸豆腐,這是我唯一推薦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1.140.3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huangHe/M.1397289262.A.FAA.html ※ 編輯: basschen (124.11.140.37), 04/12/2014 16:07:55 ※ 編輯: basschen (124.11.140.37), 04/12/2014 16:13: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