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得] TOYOTA的業務會不會太囂張...
Apr 12th 2014, 23:34, by gilhome

作者gilhome (\(  ̄□ ̄)/)

標題Re: [心得] TOYOTA的業務會不會太囂張...

時間Sat Apr 12 23:34:47 2014

看到這篇,我就想到2月底~3月初要購車時 在某牌某營業所詢價發生的事情. 因為車款之前都看過, 所以一開始就開門見山請接待業務報價. 也有表明我已經問過其他幾間營業所. 這位業務報了一個比行情價高出不少的價錢 空車, 比別人貴. 特仕款, 比別人貴. 保險,比別人貴 (我還特地問他 退趴都算了嗎?) 問完之後,我很含蓄問說有贈送什麼配備嗎? 答案是沒有. 然後業務就問我說 你在別間問到價格怎樣 我老實說"光是空車就價差一萬多塊" 業務臉色一變 說"那你怎麼不去跟他買?" 我說"因為我來這邊問過之後,才知道別家便宜" 然後他又跟我說"不可能,那他的保險一定比較貴" 這時候我已經起身準備要離開. 他又補了一句"對方保險報多少?" 我印象中是回他"差5000塊左右" 這位老兄一直說"不可能, 這業務一定賠錢賣 " 講的好像我是拿網路芭辣價錢來鬧的. 我只是不想回他 "是歐 ~現在賣車這麼不好賺, 賣車業務這麼可憐, 不只一間業務要賠錢賣車." 歐~對了,這位業務職稱好像是副理還是協理(名片放在老家,忘了) 人家年度銷售百台以上呢!! 後來我成交的單,是這位業務口中"不可能的賠錢單" (其實我覺得我的單,沒有特別便宜.也沒特別貴就是了) "那你怎麼不去跟他買" "那你怎麼不去跟他買" "那你怎麼不去跟他買" "那你怎麼不去跟他買" 當時很想打電話去投訴他!! p.s. 這間營業所有隻店狗歐~ 還蠻可愛的啦 >///※ 引述《g8toobig (始終是幼稚的人)》之銘言: : 結束之後又跑到阿提斯 試車 : 結果業務員態度天差地遠,我帶我媽跟朋友一起去陣仗也不小,進去大概五分鐘沒人理我們 : 後來有個業務緩慢走來問我們說要看哪台,後來在看車途中,那業務一句話都沒推銷 就擺一個臉 : 然後我就問他說 雅致版空車多少,他就說68.9,我就問他 那可以折多少 : 他淡淡回了一句 九千 我就說 蛤????? 會不會太少,我就開始BLABLA 說網路上人家分享的菜單 : 都沒有那麼誇張甚麼的 他又淡淡回一句,網路上的資料能信,你自己跟它們買就好,我跟你賭你絕對買不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168.20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ar/M.1397316890.A.542.html

terop:直接投訴了 04/12 23:35

gilhome:我覺得能不能成交是雙方能達到共識.如果業務自己沒那個能 04/12 23:41

Kreen:XD 04/12 23:41

gilhome:力接單, 也不用這樣攻擊別人.讓我覺得有失風度 04/12 23:42

molopo:謝謝大大分享 家人還是比較想要有後車箱款.打算多問幾間 04/12 23:42

molopo:原來不同營業所 可能有這嘛多狀況 XD 04/12 23:43

airrain:你說的營業所我知道了^^店狗不怕鞭炮對吧!! 04/12 23:4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