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PC_Shopping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無線分享器推薦?
Apr 7th 2014, 02:54, by ac4r

作者ac4r (Detective)

看板PC_Shopping

標題Re: [請益] 無線分享器推薦?

時間Mon Apr 7 02:54:31 2014

※ 引述《XXXXGAY (我老公是張孝全!)》之銘言: : 大家好,我想要詢問關於無線分享器的問題, : 我已經找中華電信幫我裝好網路了(60M) : 現在有一個中華電信的黑盒子可以吃wifi, : 但是我不太確定將來是否能滿足我的需求, : (100坪店面,坐滿約130位客人) : 請問我是否需要購買比較好的機器呢? : 還是用中華那台就夠用了? : 剛剛跑去高雄建國路逛街,完全看不懂 QQ : 什麼單頻雙頻之類的..... :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上PTT請教各位高手, : 謝謝 >///< : PS:由於實在不太了解,所以不知道怎麼估預算 QQ 我沒記錯的話,中華這次有wifi的機器大部分都是跑d-link的比較多 缺點的話,傳輸距離有點短,跑youtube無線傳輸效能我認為....... 隨便買一台ap都還比較好用. 所謂的單頻跟雙頻. 指的是wifi 2.4ghz 跟 5ghz 不過規格很多不補充了. wifi 2.4ghz 有 a b g n wifi 5ghz 有n a ac 所謂的雙頻就是指這兩種頻率,不過5Ghz是因為跑到這頻率規格的 產品很少,干擾源少,可以無線跑到滿速的機率比2.4Ghz好,因為跑 2.4Ghz這頻率的產品太多,會有干擾導致訊號導致傳輸速度有問題 的情況比較多. 在台灣可以吃到5Ghz的手機,大部分都是高階機種,高通的話,我記得 高通S4 PRO系列以上的CPU開始都有內建支援,不過要看手機廠怎麼設 定韌體,至於屬於s4 play系列的我就不清楚了 至於APPLE 的IPHONE系列,從 IPHONE 4S系列就有開始支援WIFI 5Ghz 然後三星獵戶座 Exynos系列 從SAMSUNG S3之後就有開始支援. 台灣的mtk 晶片組,目前只有支援2.4Ghz的無線規格 外國的Nvidia tegra 系列也只有支援2.4Ghz 至於intel方面,筆電的話,台灣目前的機種還沒開始推 手機方面,還是只有2.4Ghz 不過由於台灣5Ghz被ncc管理後的頻道數有點少,然後高通的晶片組,只有 支援band4 的channel channel 149~165. 所以一般雙頻的ap,如果要設定wifi 5ghz的話,我建議請把頻道數鎖住,不 會有很多手機掃不到. 至於apple或是三星支援的5Ghz channel我並不清楚,不過由於台灣ncc的管 理下,在台灣實際上5Ghz是跛腳無線. 因為我手上有台灣廠商借我的工程樣品機,連5Ghz的wifi網卡外銷品都有借 測,我實際測試下,就算是網卡規格都有支援到 5Ghz AC 實際連線我怎麼調整都只有跑到 5Ghz N. 這情況我會寫在測試心得並把工程樣品機器交還廠商做調整. 目前除非是有大量推動WIFI 5Ghz的情況下,目前我是很不建議購買雙頻機種 因為涵蓋範圍比2.4Ghz來的小,加上目前的已知無線設備品牌太雜亂,購買 2.4Ghz機種我認為是比較妥善的選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4.17.6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C_Shopping/M.1396810478.A.73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