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我真的需要幫忙了...
Apr 7th 2014, 01:57, by dicolon

作者dicolon (張胖)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我真的需要幫忙了...

時間Mon Apr 7 01:57:27 2014

※ 引述《f020488997 (包皮哥)》之銘言: : 不知道是不是女友父母離婚的關係讓女友在面對感情有點小問題 : 1.女友蠻常突然擺臭臉不講話,那我就會問他哪裡不高興之類的 但他就會一直不講話或一直說沒有要我問好幾個小時才會問出原因來 但這常常會因為一點很小的事情搞得整個下午或整天都不愉快 小事都會變大事 : 2.當我哪裡看不習慣或不高興時我會心平氣和得跟他說,但他就會開始又擺臭臉覺得我在唸他,或者是說有些事情我教他怎麼處理會比較好時他就覺得我在責備他,似乎很像我都不能不高興的樣子 : 3.感覺他有些家裡的事情不太想讓我知道或討論,讓我有種在防我的感覺 : 總之對我而言只要不是大事通常只要15分鐘就可解決,但他小事都要搞好幾個小時。我自認為對他沒有95分也有90分也想跟他長遠走下去,就是因為這樣我覺得有事情就是要溝通,但他根本不想跟我講,甚至跟我說你不必知道我的想法 然後就在那裡不說話...動不動就覺得我在責備他好像完全不能講一樣。 : 我真的好累好累 為何有事情不能好好溝通都要這樣搞呢?麻煩各位大大求解 謝謝! : 手機排版請見諒 哥有經驗。 在開始之前我必須要先聲明我的經驗僅 供參考,都是我個人的親身經歷不代表 你照抄就會一路平安幸福生小孩。 第二件提醒的事,本文前提是以 不考慮要求對方改變為前提, 因為我個人認為愛不是超人變變變的遊戲。 我遇見的女友更甚於妳, 有時候一句話講錯何止是幾個小時, 整個週末都報銷的也不在少數。 人家說勸和不勸離,but ! 我必須跟你說。戀愛不是單方面的給, 把愛字的心拿掉,你只是在忍受。 當你感受到你把自己掏空, 卻仍無法給對方幸福或感受到幸福時, 請你重新定義幸福。 至少我認為幸福不該是你們現在的模樣。 結論: 跟彼此對話,如果不適合, 不應該再悶著心裡的聲音走下去。 很痛苦吧? 這就是人生。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79.19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6807050.A.841.html

mingcloud:...推 04/07 02:0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