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男女朋友節日通常是誰規劃呢?
Mar 25th 2014, 20:24, by diess

作者diess (影靈)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男女朋友節日通常是誰規劃呢?

時間Tue Mar 25 20:24:30 2014

※ 引述《qwemnb (Q比)》之銘言: : 昨天為這件事跟男友有點爭執orz : 我們在一起快要三年, : 我是男友的第一任,他則是我的第二任男友。 : 剛在一起的時候,除了生日之外, : 幾乎都是我負責找餐聽、決定要去哪裡或做什麼, : 因為他說我吃過比較多餐廳,對台北也比較熟(他不是台北人,來台北念書) : 後來我跟他說希望有時候也可以由他來安排、大部分的餐廳我也是爬文才知道的等等, : 才開始變成有時候由他負責安排。 : (補充一下,他也是想要過節日的,所以並不是我自己想過又叫人家安排XD) : 昨天剛好講到這個話題,他就說他已經比一般男生人好了, : 他朋友都很少在訂餐廳,他舉了他朋友說"都是女朋友在訂的" : 我說"可是我朋友有不少男生也會負責啊" : 他叫我舉例,我舉了之後.....他就批評了我的朋友="= : 還說會去找餐廳的很娘orz 那他有沒有想過,上司辦招待叫你找餐廳,意思是你很娘嗎? 他有沒有想過,自己不想做的事情沒膽承認,卻拼命找藉口批評謾罵更娘 : 我覺得這根本沒有有關係啊!! : 所以我就反駁他,結果他就發火了...... : 所以想請問大家,在兩個人都想要過節的前提下,通常會是誰負責安排呢? : 1. 男友 : 2. 女友 : 3. 輪流規劃 : 4. 都一起規劃 : 5. 其他 : 謝謝大家回答~~ 這不是通常誰負責安排的問題,這是兩個人之間的協議和決定 大家的事情是大家的,你們的事情是你們的 難道大家都不過節,你們就不過節嗎?難道旅鼠們跳海自殺,你們也要跟著跳海自殺嗎? 自己選擇的事情自己搞,不要總愛拿大家當擋箭牌,你跟你男友都一樣 不要有益處時就問問看大家意見,有害處時就馬上跟大家切割 或是跟對方炫耀,看,大家都是這樣想的 這樣跟,這是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有什麼不同 有人覺得一切都掌握在自己手裡才是男人,所以女人不需要做任何事情一切都由男人安排 但可能產生的問題是,女人不准發表任何意見,完全聽男人的話不准反駁 有人就是懶,但女友安排的事情還會乖乖聽話 可能產生問題是,此仁兄除了動用兩條腿和嘴以外,就完全不做任何事情,讓老婆很累 你們兩個自己去協議,都想過節的話就抽籤,猜拳,或平均分配 協議不來,兩個人又都不肯個退一步,很遺憾,你們是個性不合,要就是都不過節 反正不過節就沒有安排問題,要就是分手 自己好好考慮,但不要又跑來問,大家會選擇分手還是繼續交往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149.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5750273.A.D8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