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Own a Kindle?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抱怨] 桃園 村民食堂 超級地雷!
Mar 23rd 2014, 08:17, by mangostar

作者mangostar (工作才是實在)

看板Food

標題Re: [抱怨] 桃園 村民食堂 超級地雷!

時間Sun Mar 23 08:17:37 2014

※ 引述《nohanolI (阿景)》之銘言: : 餐廳名稱:村民食堂 : 地址:桃園市藝文特區 : 電話:沒記 : 消費時間:這是間新開的店家2/16去吃的 : 事發經過: : 這是一間新開的單人小火鍋,因為在家附近所以去試看看 : 以一家店家60分開始計算(一鍋價格在300上下,肉盤追加最便宜120) : 肉質以價位來說,算偏貴一點點(附近有一番地壽喜燒吃到飽$399),但還算可以接受 +0分 : 菜盤基本上沒什麼特色,很一般~ +0分 : 醬料方面,傳統自行調料沙茶,還是很一般~ +0分 : 客服上,服務生速度很快,很親切 +8分 : WIFI沒有 -1分 : 店家裝潢外觀,寬敞舒適 +2分 : 酸梅果醋 +2分 : !!!追點東西要關火跑去服務台繳費 -20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51分(自己主觀認為) : 我白飯喝完追點要加錢 跑了一趟 : 我妹紅茶喝完要追點我又跑了一趟 : 家裡想多叫一份肉盤我又跑了一趟 : 老爸的可樂,那時我已經有點生氣了 : .... : 這一份應該是300多塊... : 附近的吃到飽火鍋(鮮友)沒這問題 : 附近的麻辣鍋(鼎王,無老鍋,老四川)也沒這問題 : 附近的小火鍋(錢都)也沒這問題 : 附近的臭臭鍋(三媽)也沒這問題 : 總覺得店家制定的流程有問題 : 先說服務員很好...但是這制度...一群人擠在櫃檯加點...哪招... 我昨天去吃 不過我看到一些不一樣的地方 跟大家分享一下 由於是個很注重健康與衛生的人 之前我就一直很關注塑化劑跟三聚氰胺的議題 大部分的平價火鍋店環境是這樣的 用小按鈕控制電磁爐火力1~9 黑色塑膠筷子和湯匙 白色塑膠碗 深咖啡透明塑膠杯子給你裝冷熱飲 蒜泥以及黑醋白醋等等醬料 這家火鍋店讓我覺的比較不一樣且讚許的地方是: 他用的是陶瓷的碗盤 "未上漆"的木筷子 瓦斯爐與不銹鋼鍋(非鋁鍋) 不鏽鋼湯匙 玻璃杯裝飲料 蒜頭碎末(不是泥) 水果醋 很多人只注重食材 但不知道很多店家在偷 "盛煮食物的器具"的成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4.121.133

shming:我上次去吃玻璃杯裂了還拿來裝飲料,結果上桌那杯飲料一直流 03/23 09:0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