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男友因未報備且不接電話而分手
Mar 23rd 2014, 06:37, by kaichuan

作者kaichuan ()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男友因未報備且不接電話而分手

時間Sun Mar 23 06:37:31 2014

※ 引述《MacaronMan (馬卡龍樵夫)》之銘言: : Ptt首發 : 手機app發文請見諒 : 小妹我在英國讀書,20號第一場倫敦靜坐反黑箱服貿的我當然去了,但當天早上馬來西亞人的男友說:「去了也改變不了什麼,服貿又沒什麼,不過就80%產業,馬來西亞的問題比你們嚴重的多。」 : 暴怒的我跟著另外一位朋友直衝Trafalgar Square到晚上11點才回家,隔天就被提分手了。 : 其中他傳whatsapp或是電話我都沒有回應,而他說我去靜坐沒跟他說是不尊重他,他訊息跟電話我不回應時他對我完全死心了,而其他朋友也都認為是我的錯,怎麼可以為了「這種」事情忽視他的好,怎麼能夠為了賭氣不接電話。 : 是的我是因為生氣他不尊重而賭氣,但如果你不能理解,如果你不同意我所做的?我尊重你的意見,但也請你的發言尊重我。 : 隔天他提分手時說我這樣行為真的很幼稚,已完全對我死心。 : 我很生氣甚至氣到哭,這是我的國家,但,你拿這當作分手原因嗎?就因為沒有跟你說,沒有接你電話?為什麼都不想想你所說的有沒有尊重我? ^^^^^^^^^^^^^^^^^^^^^^^^^^^^^^^^^^^^^^ 妳被分手的理由不是因為國家,少在那邊 妳被分手是因為妳幼稚,故意不回簡訊,不接電話, 你男朋友也沒有阻止妳去啊,他只是不懂,但他沒有限制吧! 不懂很正常 就像妳也不懂馬來西亞的事情,他如果因為這樣"故意"不接妳電話不回簡訊,妳不生氣嗎? 妳連怎麼被甩的都不知道,也算是神奇了 : 傷心,被甩了。 其實是妳的問題,只是妳帶了點政治進來,不然妳應該也是被噓的 我幫妳去政治簡單地翻譯 我和男友對某件事意見不合,我很生氣他不懂我(相信妳也不太懂他) 所以我就故意出門去,不回他簡訊,不接他電話, 後來他竟然因為這樣和我提分手,真的很令我生氣,被甩了,傷心。 這才是妳應該寫在這的文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8.63.235.27 ※ 編輯: kaichuan 來自: 68.63.235.27 (03/23 06: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