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aseball 板
 
Web Performance eBook

A Beginner’s Guide to Web Performance is a free 20 page eBook covering all the basics of site speed & performance. Download it to be on the way to a faster website!
From our sponsors
[新聞] CPBLTV拚命lag 網友怒:還我緯來
Mar 23rd 2014, 06:04, by zzyyxx77

作者zzyyxx77 (中華台北巨砲-陳金鋒)

看板Baseball

標題[新聞] CPBLTV拚命lag 網友怒:還我緯來

時間Sun Mar 23 06:04:13 2014

●Clarence Hsueh:拚命lag,畫質又差,簡直是爛透了中職。 ●Haplay Fang:CPBL TV連不進去,好遜呀!還我緯來。 ●A-jean Lai:挺了25年的中華職棒,看了20幾年的開幕戰,沒法觀看,我實在是挺不下 去了,關網路、關電腦,去做些不讓自己抓狂的事吧,若再看下去,我的電腦就快被我用 大榔頭敲壞了,語重心長地說「再見了,中華職棒」,6年後我再重新認識新球員吧! ●Hagar Chen:博斯說有授權第4台業者免費播放,結果剛打去彰化三大有線電視說要另 外收費,騙很大! ●Shinnjia Chiu:我家沒有MOD,我家也沒有數位頻道,我家看棒球都是看緯來,我家不 喜歡民視的轉播。所以,我家今年不能隨時關心職棒,我家今年不看職棒,我家對職棒的 熱度會下降,我家會較少進球場看球。有線要播不播隨便你們,要讓職棒好很難,要倒絕 對很快。 (取自心棒球俱樂部、職業棒球雜誌官方粉絲團臉書)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4/new/mar/23/today-sp13.ht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3.46.92

yankeefat:我昨天用G1看順得很 這些人網路用撥接? 03/23 06:15

yuta02:很順+1 03/23 06:17

teller526:我昨天跟他們是看同個CPBLTV? 03/23 06: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