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At Home Yoga Retreat

Everything you need to enjoy a weekend yoga retreat in your own home!
From our sponsors
G PRO 2高雄翰品體驗會(文長)
Mar 22nd 2014, 15:08

這次很高興能參加G PRO2的體驗會
想當初android剛流行的時候的時候,LG算是比較低調的牌子
當時samsung S和HTC desire都是大家都知道的系列
而LG optimus倒是沒有那麼的廣為人知
大概是optimus不是很好記的關係XD
所以LG就把這落落長的單字去掉了 改為G
我認為多虧於G2 這支手機的出現 才讓LG能追上和另外兩個牌子
G2高性能平民價錢 和後置電源鍵等創意功能 讓大家對LG有了更棒的印象
又隨著手機與平板的界線越來越模糊
這次的G PRO2 又想試圖去震撼大螢幕的市場

這次是LG在高雄的翰品酒店B1 舉辦體驗會(這間的港式飲茶我超愛吃的XD
小弟我話多所以文長請各位見諒阿囧
只不過我是很用心地在體驗它 所以各位能看完就好了呢
如果在座的來賓也看到一位好像是走錯地方的年輕人在那邊坐
不好意思那我是小弟我啦..
按這裡檢視圖片
不好意思啊我的照相技術不是很好 身上也只有一台小DC而已
按這裡檢視圖片
麻豆手上的那支手機就是今天的主角拉

按這裡檢視圖片
體驗會的後面有一桌擺了一個手機的包裝盒 還有高鐵玩具組

按這裡檢視圖片
好爛的追焦

按這裡檢視圖片
當然小點心也是有的 只不過我只有喝一杯紅茶

按這裡檢視圖片
麻豆和主持人對不起阿 我真的不是很會拍

2點體驗會終於要開始了
按這裡檢視圖片
漂亮的主持人稍為的把G PRO 2的主打功能帶過

按這裡檢視圖片
這次由EASON和部落客雲爸深入介紹
本來是想用在後面在開始寫體驗過程的 可是我忘了把screenshot帶回家了
所以就打算隨著台上的講解 開始聊聊我的體驗心得囉

按這裡檢視圖片
G PRO 2 大型旗艦的進化 隨著硬體效能的成熟
各家手機紛紛加上不一樣的功能和對手一較高下

1.外型

按這裡檢視圖片
先來談談外型 G PRO2理所當然的承襲了G2以來的外觀特色

按這裡檢視圖片
薄邊框是必備的
看起來硬是比起同為5.9"的手機還要來的輕薄

按這裡檢視圖片
後置的rear key儼然成為G系列的正字標記
說一下這個後置電源鍵好了
rear key對大螢幕的手機 有一定的實用度
不管是左手拿還是右手拿都能以食指輕鬆的按下
而screenshot也只需要將電源鍵和音量下一起按就好了 非常方便
突出的電源鍵也讓鏡頭避免再平放的時候遭到刮傷
(但是電源鍵本身應該會刮得很慘XD)
這個電源鍵是一整顆鍍鉻的 但是還是有保留訊息燈的功能
我記得G2是亮著電源鍵的周圍 就是一個圈圈的樣子
而PRO 2是一整顆亮的 像是隱藏的LED 非常漂亮
只不過手機還是不要螢幕朝下好 所以我猜使用者不會常常看到這顆

按這裡檢視圖片
也因為rear key的關係
讓手機兩邊保持著乾乾淨淨的外觀
8.3mm的厚度讓手機拿起來不會笨重的感覺(172g)

按這裡檢視圖片
當然超大的螢幕占比 也是G PRO2輕薄的要素之一
側邊那個凹洞就是開啟背蓋的地方
只要先用打開一點
然後再用指甲沿著周圍刮一圈 就能輕鬆打開
可是這個背蓋要蓋回去的時候要注意一下
看看前面那張側面圖 就是沒蓋好的樣子
要稍微捏一下才能將其蓋緊

按這裡檢視圖片
打開背後是一片超大片的3200mAh電池
SIM卡跟SD卡是重疊在左邊的插槽 SD是可以熱插拔的
這次G PRO2支援記憶卡 算是改善了G2的不足
容量沒有再嫌大的 而且5.9"的螢幕不拿來塞一堆高畫質影片看怎麼行呢? XD

按這裡檢視圖片
為了降低塑膠感 背蓋用了類似鑽石格菱紋的壓花 不像磨砂那樣細膩
是有點粗粗的的感覺 但是我覺得防止手機跳樓的效果有限
左下角是世界首款1W喇叭 現場聽起來真的算挺大聲的
雖然三星的喇叭也很大聲 但是G PRO2聽起來比較扎實
當然說到喇叭 也不能忘記NEW ONE的雙喇叭 因為做到前面的關係 正面聽一定會有一定的加分
所以如果LG下次可以可以把喇叭放到前面就好了

按這裡檢視圖片
最大音量為81分貝
這是我用i9000做的收音
因為我忘記是用youtube哪個影片測試
所以只給各位當個參考

2.附加功能

韓系手機的特點就是會有很多好玩有趣又實用的功能
LG的功能比較是成熟穩定的
這次主打的就是雙擊喚醒的進階版 knock code
顧名思義就是以關屏時的狀態 用手指以不同順序點擊的方式

按這裡檢視圖片
算是圖形解鎖的簡易版
而且比起雙擊喚醒在解鎖的步驟 knock code算是一個快速又安全的方案

按這裡檢視圖片
通常買了新的手機常常會被朋友借去玩啊XD
可是就是有比較不聽使喚的朋友 會亂抓遊戲來玩 或者是開FB或LINE衝康自己
或是魔法石被抽光之類的
相信大家都有類似的經驗
有了來賓模式之後 就不用擔心會被小屁孩亂來 這也是我喜歡的功能之一
可惜的是這個功能只限制在圖形解鎖上
就是來賓有一組圖形 自己也有一組
knock code不能用在這邊挺可惜的

按這裡檢視圖片
content lock就是可以隱藏自己不想被人發現的檔案
至於是甚麼檔案我想就不用提了吧XD
內建的相簿 影片 檔案管理器APP都有此功能
而這個功能好像是鎖IMEI的

按這裡檢視圖片
雖然這種大屏幕的手機都是設定給雙手使用的
自從note3之後大屏幕手機都會有將整個畫面變小的功能
當然同為韓系的LG也跟上了
讓單手也能更安穩的操作 最小是可以縮到3.5吋的
只不過拿這種大手機還是雙手使用好

按這裡檢視圖片
從G2就開始有的三只撥頁
在G2上老實說我用的不太順手 雖然5.2吋的G2不算小 但是撥起來還是有點不順手
但是在G PRO2上就沒這個問題了

按這裡檢視圖片
從以前就有的quickMemo可以截圖並書寫

按這裡檢視圖片
LG這次總算加入了多重視窗的功能
跟S牌一樣可以把視窗上下分割使用
而比較特別的是可以把兩個網頁分割
在圖中可以把"內建瀏覽器"同時瀏覽的
一般要同時瀏覽網路通常是要開啟不同的瀏覽器才行
像是chrome+內建 或是firefox+chorme這樣
這個算是強迫症患者喜歡的功能吧 跟我一樣XD

3.相機
多虧了H牌的ONE系列打開了相機的戰場
讓相機成為今年旗艦型手機用力較勁的地方
這次LG真的在相機上做了很多 plus plus改變阿

按這裡檢視圖片
1300W畫素加上OIS+全新光學防手震
讓拍照跟錄影不會抖動的那麼明顯
按這裡檢視外部影片 (按這裡在新視窗中開啟影片)
小弟的電腦跑不動4K所以不清楚4K的畫質表現如何
但是從720的影片中我覺得G PRO2是有明顯的降低手震的情況
忘記拍長一點了...
按這裡檢視圖片
多重變焦已經快成為今年各家一定要有的拍照功能了
magic focus 就是有類似光場相機的功能 能在拍完後再選擇焦點
S牌 是有 景深 景淺(?) 全景三種
而G PRO是用5段式可調的bar讓使用者自行調整 當然也可以選擇全部對焦

按這裡檢視圖片
這是將焦點放在前面

按這裡檢視圖片
這是全景 客觀你看看我還在用i9000阿阿阿!!

按這裡檢視圖片
120fps高偵速錄影可以讓影片以慢動作撥放不會有不連貫的感覺喔
這次的體驗會就是以慢速錄影為主題 並讓評審選出做有趣的影片喔
我的吞高鐵竟然沒受評審青睞QAQ

按這裡檢視圖片
natural flash讓閃光燈打出來的照片不會看起來那麼死白
按這裡檢視圖片
麻豆讚!

按這裡檢視圖片
flash for selfie就像是周圍有一圈柔光的化妝鏡
利用手機的最大亮度在相機周圍打出白色畫面
改善了自拍通常會按冥摸的問題
按這裡檢視圖片
部落客雲爸表示在夜店跟爆乳DJ自拍都可以清楚地拍到想要的地方

4.性能
在CPU的部分G PRO2還是採用同G2的S800
RAM端上了3GB的牛肉
在剛開始的時候RAM只用了1.19GB左右
操完之後忘記看一下還剩多少...
在整個過程中G PRO2 是沒有讓我覺得有遲鈍的
但是日久見人心 手機還是會隨著APP增加 容量減少 越來越不如當日勇猛
但是比起大部分的2GB RAM手機裡 G PRO 2相信能撐得更久

5.整體心得
在最後的部分大家還一起大合照~
可不可以把照片寄給我啊XD

在這邊我來做個總結
跟以往的LG比起來 自從G2的問世後讓LG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不管是附加的功能還是相機 都有著很大的進步

在外型的部分 我覺得LG還是走著成穩的調調
但是希望能在有質感一點
在原廠ICON部分也是我覺得不太滿意的部分
可是LG有很多ICON主題可以替換 這倒是沒有問題
還有就是我比較在意的地方
就是震動不夠大啊啊啊阿
因為有時候用手機袋裝著放進口袋
震動太小會讓我沒感覺啊(這話聽起來怪怪的)
我的手機每次來電都震到讓我媽嚇到(聽起來更怪..)
或許是因為要輕薄的緣故 讓手機能塞大一點的馬達
但是希望LG可以想辦法改善這點

最後感謝體驗會的主持 演講 麻豆 和在座的來賓及工作人員
小弟第一次參加 實在是太有趣了 希望下次還能參加LG的體驗會
也請務必讓小弟抽到G PRO 2啦 平板也可以 我的i9000已經快壽終正寢了

以下都是G PRO2拍的!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參加LG G PRO 2體驗活動心得分享」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