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At Home Yoga Retreat

Everything you need to enjoy a weekend yoga retreat in your own home!
From our sponsors
是相機髒了或是入塵??
Mar 22nd 2014, 14:52

手機是s2,2月21日才過保 輕度使用的我 原本打算再戰幾年 兩星期前 去換了螢幕保護貼 店員順道

幫我貼相機的保護貼 因為不是專用的 說如果不好用 再把色撕掉

上星期起 突然發現要照相時 畫面就會髒髒的 原本以為是新的保護貼髒了。我把保護貼撕掉後 畫面

還是有髒髒的地方 然後我又用酒精擦了好幾次 外表看不出有髒的地方 但拍攝畫面還是髒髒的。上網查

有人說是入塵,真是晴天霹靂,不過我發現每支手機相機的外面都有貼一個保護貼的樣子,是嗎?會不會我把它撕掉 再用酒精擦會不好一點?但又怕外面那個正方形不是保護貼,會不會撕掉整個相機都壞了?

附上s2的相機的外觀圖 以及我拍攝畫面有髒點的圖(有一張是翻拍電腦畫面):

謝謝大家 拜託大家解惑 謝謝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