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價值觀帶來的影響?
Mar 23rd 2014, 01:56, by doublecool

作者doublecool (涼涼)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價值觀帶來的影響?

時間Sun Mar 23 01:56:55 2014

小弟不才,實在是想不出什麼好辦法所以才上來 ============================================ 小弟與女友交往快兩年,彼此都是學生,我大她一屆 社團認識,我自己也跑了三年社團(如果顧問也算) 恰巧女友是今年的社團中堅幹部,雖然人沒有很多也要撐下去 近幾個月誤打誤撞地認識的某校的同屬性社團 所以我們社團就開始各種的跨校交流 一開始我也覺得這是很好的學習,但最近愈來愈扯了 因為某校離小弟的學校車程莫約一小時,來回就是兩倍時間 但是他們可以幾乎每星期都來參加我們的社課 也因為如此跟他們辦了活動,我以為這樣就會結束了彼此頻繁的交流 但我錯了,沒想到某校竟然邀請我們社團出人去幫他們表演 恰好那天是小弟的生日,但重點不是生日 因為小弟的女友百般思考後決定要去,當然還有其他人 但我不懂的是,有必要找人找到外校? 若當初沒有誤打誤撞,那缺人的話,是要改表演內容還是找自己人? 好吧,反正小弟的女友就是去定了 因為這樣跟她吵了一架 我知道她因為社團放棄很多,課業、睡眠時間、家人還有我的相處時間 現在連要吃個飯都很困難,找人也很難找,當然電話還是會通 但我總不可能無時無刻都在打電話 小弟認為忙可以,但中午或晚上一起吃個飯談心一定要 至少這是可以交心的部分,現在因為她每天都很晚回到學校宿舍 所以我也是每天都很晚睡等她 我也跟我跟她的共同朋友談過 其實我知道她是那種,先把別人的事弄好才弄自己事情的類型 即使搞到心力交瘁知道這樣不好,都無法改變 但我不是,我一直秉持著有多少心力做多少事 答應別人的事情就要做到,所以我做不到的事情都會輕易答應 間單的來說就是先想自己在想別人,剛好完全相反 我不知道這樣是否稱為自私 我好多次要她注意身體,不要晚睡要吃飯 但總是與我背離,當每次聽到她跟我說抱歉我都很想哭 其實我也真的哭很多次... 昨天吵一架後,她最後說為什麼我不放生她 因為她感覺都是我在替她付出,對我不公平 但我知道在感情裡本來就沒有公平不公平,雖然我真的也是這樣覺得 因為是同一個社團,小弟我也很想支持她 但是因為接太多事情,搞到這樣我真的很心痛 曾經想過沒有遇到某校就沒有這些問題(至少比較少) 昨天跟她說放生這件事情很嚴重,我們都需要考慮清楚 老實說,只要她敢講我是會接受的,小弟我可能會失落一陣子吧 後來她就下線了,她說她要思考 小弟還記得吵架中我還說了一句如果真得很忙 那就不要找我講話吧,免得我說好多你才回一句還回很久 我小弟本來不想上來PO文問意見的 但是剛剛看到她回文點別人讚就是不找我...讓小弟頓時心灰 是不是價值觀差很多?但我小弟覺得其他都還可以啊 怎會這樣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62.222

zop:她應該是很外向的女生... 03/23 02:14

ezZreal:他對社團有很重的歸屬感嗎? 03/23 02: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