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如果要在這份喜歡上加個期限...
Mar 23rd 2014, 01:38, by musichorn

作者musichorn (小朋)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 如果要在這份喜歡上加個期限...

時間Sun Mar 23 01:38:53 2014

小女子第一次在五版PO文,希望大家喜歡:) 我在五月花跟五月天都還分不太清楚的時候,就喜歡上他們的歌了。 「有一首歌,有兩個人,帶著他們在台灣從北走到南。」 我不是瘋狂粉絲,不會跟著北中南東世界巡迴的追星,因為我沒錢也沒時間... 而且我家住在山上,下山實在不是很方便:"( 可是五月天卻是我唯一會買的專輯,唯一想聽的演唱會! 關於這次的服貿,我個人是站在強烈反對的立場。 當聽到五月天貼出"起來"的MV,還有看到瑪莎咖啡店的公告。 說真的,心裡非常感動。 雖然不久,撤MV、改變立場爾爾的新聞八卦出現。 難過是必然。 但平心而論,我身邊也一堆因為很多論點而立場搖擺不定的朋友。 那又怎樣? 民主社會本來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立場跟想法。 我也沒有硬逼別人一定要跟我姓謝阿。 表不表態立場,很重要嗎!? (況且他們也還沒有清楚表示立場) 難道因為一個立場,就可以全盤否定他們曾經為台灣做的事? 是不是真心在台灣付出比較重要吧? 我喜歡五月天,而且不會因為一個立場就抹去他們曾經帶給我心裡的感動。 我喜歡五月天的歌,而且不會因為一個立場就換到我鬧鐘的鈴聲:P 如果,一定要在喜歡五月天加上期限,我希望是"一輩子"。 更何況,我還在等待拿著拐杖聽演唱會的那個時刻。:)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48.4

balasa:這是什麼的台詞來著..... 03/23 01:41

musichorn:如果要在這份感情上加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03/23 01: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