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高雄 舒果 純蔬食料理
Mar 23rd 2014, 00:11, by a9261130

作者a9261130 (小資女孩加油!)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高雄 舒果 純蔬食料理

時間Sun Mar 23 00:11:45 2014

餐廳名稱:舒果 新米蘭蔬食 消費時間:103年3月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1號2樓 電話:07-343-3690 營業時間:午間:11:30~14:30 (最後點餐時間14:00) 晚間:17:30~22:00 (最後 點餐時間21:00) 每人平均價位:398+10%服務費=438 官網:http://www.sufood.com.tw/index.html 附圖免敲碗版:http://a9261130.pixnet.net/blog/post/99727001 --------------------------------------------------------------------- 注意!葷食主義者及菇類、豆類不碰者,慎入!! 舒果是純蔬食料理喔(所以真的一點肉都沒有啦,不要再問服務生哪一道有肉了 不過我不得不講,他是真的蠻能品嘗到食物的原味的,吃起來就覺得超沒負擔的阿(所以 雖說減肥期間還是照大吃 菜單的部分建議上網找他們的官網,畢竟菜單會更新 前菜部分:由左到右是蒟蒻蕃茄-彩椒水蓮-藍莓山藥,不過這道的用餐順序是由右到左喔( 從淡口味到重口味,跟看起來的完全不一樣阿! 山藥的部分加了藍莓醬,吃起來酸酸的,很特別,第一次吃到山藥沾藍莓醬(蠻驚奇的 彩椒水蓮則是脆脆的口感,最重口味的蒟蒻番茄吃起來會覺得比較普通(感覺很常見), 不過我覺得最厲害的是他居然是最重口味的,我還以為會是甜的呢!(是鹹的喔!! 迷迭香火柴麵包,這道可以一直續,所以不用擔心吃不飽, 這道真的超好吃,而且每次上來的麵包都會依烤的火候不同而產生不同口感 整個就超厲害的!!我們續了3次, 麵包單吃會很有香料的味道,沾上麵包醬則是完全不同的感覺,大推 翡冷翠醋香蕈菇沙拉 (蔥/蒜), 這個因為服務生說是口味最重的沙拉,所以我們兩個毫不考慮的點了這個, 但是我覺得還是很能夠吃到食物的原味阿!!! 花椰菜跟杏枹菇因為可以沾到醬,所以會覺得味道稍稍重一點(個人有沾到醬會比較好吃 一點, 小黃瓜就....很小黃瓜XD 牛蒡腰果清湯,這道是我的湯,很清甜,不過我覺得牛蒡有點會磨舌頭的感覺, 蓮藕跟腰果就表現的非常好,是很推的一道湯 青漾蕈菇濃湯,這道是由青豆熬煮而成的喔!!所以很有豆子的味道, 我對面的喝了兩口就崩潰了,因為他超不能接受豆子 義式燉蔬煲,這道裡面有芋頭、金針菇、蒟蒻(對,你沒看錯)、白菜 這道喝起來很像佛跳牆,咦,為什麼兩個人有三道湯? 因為服務生發現喝了兩口就崩潰的先生沒打算把湯喝完,所以主動詢問,幫我們再換上這 道湯 這道他就很能接受唷!然後芋頭超好吃,雖然軟但是卻又覺得他好像是Q的,好奇妙! 桑椹纖醋,王品的沙瓦依舊表現亮眼,這道桑椹纖醋透著淡淡的玫瑰色, 看起來就超好喝的阿!很搭舒果的代表色,酸酸甜甜的頗開胃 裡面還有放三顆小雛菊 牛肝菌義式辣椒麵 (辣/蔥/蒜),這道也是口味最重的,因為沒吃到肉的我們,只好猛點 口味最重的,當自己在吃肉XD 其實很像香蒜義大利麵類的感覺,有蔥、蒜的香氣,卻沒有他們的辣味,所以他其實不辣 (也可能是我們真的太重口味了,完全不覺得他是辣的) 卡洛佐尼枕頭披薩 (奶/蔥/蒜),因為很會吃,所以點了裡面份量最大的枕頭披薩, 送上來的瞬間真的傻眼,超 級 大!!!! 大概是手機的兩倍長耶!寬度大概是ㄧ支手機長 重點就是切成兩半,ㄧ人一半,不誇張,他的一半比我的手還要大, 於是我點的辣椒麵只吃了一口,其他就吃不下了... 楓糖桂花凍+鮮打蔬果汁, 據很怕豆類的先生說,這完全就是加拿大楓糖的味道,他整個眼睛都亮了(不過我不懂楓 糖 我吃了一口,淡淡的桂花香,,但吃下去後,整個口腔裡面都還有桂花味,加上他說的楓 糖味,很搭,而且重點是不會很甜 芝麻核桃奶酪 (奶), 奶味真的超濃,其實我從沒吃過這麼奶的奶酪耶,所以有點嚇到,奶味這麼重感覺很真材 食料XD 黑醋栗接骨木,這道我完完全全是衝著接骨木點的,為什麼呢? 因為我想到哈利波特,想知道他的魔杖喝起來是什麼味道 (根本有問題阿!!)不過沒想到原來接骨木是食材@@ 喝起來倒是跟ㄧ般的黑醋栗沒什麼不同(不會讓你喝了就能飛起來啦 這次去消費還有送兩張招待卷(義式番茄黃金餃,全省可用),不過我們近期應該是不會再 去了(沒有肉的我們差點就真的跑去樓下買雞排了 所以如果會去的人,就送給你囉!但我在高雄楠梓:)) 使用期限到2014/6/3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2.89.19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