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請教eyesight目前無法引入的原因
Mar 22nd 2014, 12:54

我在美國試車時有試過eyesight. 我覺得它對開車漫不經心的人算是還多了一層保護,但是對於我們一般開車還算小心的人,我的評語是:"多此一舉"! 美國比較好的路況我都覺得如此,我很難想像在到處車擠車的台灣,你啟動eyesight的功能之後你在開車時不知道會不會被eyesight的功能給煩死?

第一: 它有所謂adaptive cruise control,這種功能很多車都有了,但在台灣的高速公路真的實用? 我以往的經驗,除了在南二高南投以南很離峰的時段我才有辦法開啓定速連續超過兩三分鐘以外,其他的路段根本很難用到長時間的定速.

第二: 你等紅燈變綠燈後若還不前進,它會警告你. 在台灣,根本不需要eyesight,後面的車早就會幫你警告吧?

第三: 你綠燈後若稍微想大腳起步一下,eyesight感應到了馬上會自動幫你剎車減速,那種突然被拖住而開不出去的感覺,這可把我氣得七竅生煙!

第四: 你如果在開高速公路太無聊而睡著了,車子偏離了車道,它會警告你. 這是我唯一覺得還算有用的地方,以我的經驗,我在美國偏遠地方開很長途的高速公路,在吃完午飯之後的確會有點想睡覺. 但我真的不知道這在台灣有多大的用處?

第五: 你的車速若在20mph (36km/h)以下時,旁邊或前面若突然有車子或行人鑽出來,它會馬上自動幫你剎車. 這是我覺得在台灣會最惱人而且最沒用的功能. 平常開在路上都是機車行人鑽來鑽去,你若用了eyesight,我看你的車子大概最後是go nowhere!! 也許我們平常新聞聽到的一些悲劇,如晚上行人過馬路時被橫衝直撞的車子闖紅燈撞死,有eyesight之後可以避免這些悲劇發生,可是,會肇事的這些駕駛們,我想他們會買到配備有eyesight功能的Subaru車的機會大概也少之又少吧? 而且他們會撞死人的時候,他們的時速也不可能在36km/h以下啊!

我不知道這些是否是意美不引進的原因? 但至少我試過之後,我根本一點都不想要有eyesight的功能!! Eyesight好像是一個在你頭上的一個超級女王,在你開車時幫你監控而且隨時介入,不僅多此一舉,根本就是"管太多"!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