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投稿] 重回坑裡
Mar 15th 2014, 07:06, by kt0318

作者kt0318 (krista)

站內MayDay

標題[投稿] 重回坑裡

時間Sat Mar 15 07:06:38 2014

重回坑裡… 第一首打進心裡的歌是“瘋狂世界",歌詞重重的打進我的心, 在那時我加入了五月天,沒有瘋狂的追星,但生活中少不了五月天的音樂, 還記得那時在宿舍,四個女生的起床歌就是五月天的“為什麼 今日的愛情" 在彰化的〝十萬青年站出來〞、〝你要去哪裡〞演唱會,都有去參加 ! 尤其是〝你要去哪裡〞印象更是深刻! 那天下著大雨~雨像是不用錢似的,一路下到最後, 雨下的越大.,五月天唱的越HIGH! 只是到最後聽到阿信說『這兩年五月天一直躺在大家的随身聽一直躺在大家的CD音響裡,希望之後的兩年请大家有空可以常拿出来聽!』 聽到阿信這樣說,讓原本不感傷的我也被逼出了淚水, 而最後結束時大家都不肯離開,阿信出來連說三次"回家吧"更是哭到爆! (這裡有個小插曲,那天跟朋友看完演唱會,從體育場離開時,全身濕淋淋的,眼淚流不停,但還是有生理需求,所以到附近的醫院借廁所,但一走進醫院,警衛一看到我們狼狽的樣子,馬上跑過來說,你們怎麼了!!需要報警嗎?我們當場愣住….只能傻傻的說我們是來借廁所的,後來想想,警衛好像是誤會我們被怎麼了…..哈哈) 然而後來畢業了,開始工作,又喜歡上韓國音樂,因此對五月天的關心沒有那麼多,每次有想要去看五月天演唱會,都因為買不到票而做罷! 直到2013年我終於在最後釋票時,買到登上台中諾亞方舟的船票,相隔12年再次看五月天演唱會,就像是回到了那段青春歲月,聽著熟悉的歌聲,真的像是走入時光隧道裡,每一首歌都有著自己的回憶,我才發現雖然說沒有再注意五月天,但五月天的音樂,一直存在我的隨身聽裡,幫我記錄著我的青春歲月! 於是演唱會後,我又重新的回到了五月天這個坑裡! 既然重回坑裡,當然是任何演唱會都不容錯過,連續參加了跨年的JRI和韓國場的諾亞方舟,我發現除了音樂外,我超愛他們演唱會中那被阿信戲稱是低俗的Talking,出道15年了,他們那愛互相吐槽的對話,真的都沒變,他們朋友間的好感情讓人好羨慕,出社會工作後才知道,那麼純粹沒有雜質的友情,有多珍貴! 很開心我又回到了這個坑(雖然票很難搶),希望下個15周年我有更多的回憶可以寫。 這是我第一次發文,文筆不好,感謝大家有耐心的看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8.236.1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